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3月號
 
Dreamweaver網頁編輯精靈

本課程著重於畫面的處理,降低寫語法的比重,適合對語法要求不多者;讓老師用清晰的思路來解釋語法,幫助完全沒學習過網頁語法的你快速學會網頁製作的基礎。

   
Linux系統與資料庫工程師

基本的Linux系統管理與資料庫管理,提供完整的訓練規劃,讓學員具備應有的專業知識,能夠了解Linux的架構與概念,掌握Linux與資料庫的操作與應用,增加企業的認可度。

   
藝術講堂-打造高質感生活-名牌包篇

在注重生活品質,打造高質感生活的潮流裡,越來越多女孩兒喜歡購買高單價的包款,但您知道這些包包(HERMES、CHANEL、LV)的品牌故事嗎?您知道當您不在品牌專櫃購買時,是否隱藏一些需要多加留意的要點呢?本課程邀請二手包專家達人與您分享的個人買包經驗

   
職場進修新方程式,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文化大學獲教育部嚴審核准,開辦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師資陣容具豐富實務經驗與產學背景,前瞻性的課程內容輔以時事案例,掌握趨勢、與時俱進。授課方式主以「遠距線上」,包含非同步線上課程、同步線上課程,約三分之一週次假日採「實體面授」,讓忙碌的在職生彈性規劃時間,取得學位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

   
立即見效的超級商業好設計 漂漂老師教你成為平面設計師的成功捷徑!

嚮往設計師的工作、或是想當SOHO接案設計師嗎?
完全不會平面設計、或是曾經學過平面設計相關軟體,但實際接案或找工作,卻還是擔心不知道流程的同學有福了!
漂漂老師以各種平面設計專案為主題,帶領學員從設計流程、軟體應用到印刷輸出全部搞定。並經由六十小時的課程,針對您的創意做出個人各項作品集!

商標、名片、DM、海報、廣告、插畫、包裝、網頁banner與網站版型、數位出版 這些商業設計師或個人設計工作室必備的設計技能,由實務超過20年以上經驗的漂漂老師,帶您完整一網打盡所有必備技能,本課程不但學習設計領域專用軟體的技術,並讓同學由精心規劃的實務範例製作中瞭解正確設計觀念、視覺美感訓練與印前知識,是想踏入藝術創作、設計接案或進入商業設計領域的朋友,最佳的全套職能養成訓練計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