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6月號
 
動漫夢工廠~閃亮的二次元世界 自己的CP自己畫!【專業漫畫家小班精緻教學】

課桯從基礎入門打底,由最專業活躍在第一線的師資,採用業界漫畫家使用最多的CLIP STUDIO PAINT軟體進行教學,將豐富的實務經驗帶入教學中。課程規畫不但符合漫畫市場的需求,且未來具有延續發展性,能應需求往3D動畫領域發展。

   
主機板維修實務班 【文大X微星科技】最符合企業職能需求的培訓課程!

透過微星科技的師資及相關軟硬體資源,以微星實務經驗傳承,培訓有志進入IT領域之待業青年,訓練學生習得相關專業技能,獲得一技之長,順利就業。

   
3D MAX室內設計實務班


3D MAX被公認為建築及室內設計界最完整與最廣泛使用的空間虛擬軟體,其與Auto CAD之間完全的檔案轉換更使其成為設計師的最愛。此課程訓練室內設計師如何利用電腦軟体去構思設計,增加並模擬其完成之後的空間效果,以展現更實際的空間感與業主作更有效的溝通。

   
【女力學院】領導 X 創意邏輯 X 溝通X選育才 【確定開班!】


職場的「女力時代」已來臨
越來越多的女性逐漸在企業中扮演領導的腳色。本課程邀請到職場成功女性來分享成功法則,從各個主題及角度協助我們發展女性主管職場必備能力。讓我們一同透過學習與分享,培養女性主管應具備的專才及智慧,並更有勇氣追求更具有挑戰的工作,創造女性職場雙贏。

   
3D數位雕塑文創商品設計

透過數位板與ZBrushCore軟體協助,以數位方式雕塑及繪製3D模型,讓3D建模就像捏粘土一樣簡單!再結合3D列印,可用來創作各種公仔、玩具或造型食物模具等,甚至可延伸應用至金屬工藝、陶瓷商品設計,可以說是藝術創作工作者或是文創創業小資族不可缺少的必備技能!

1.數位雕刻基本功能介紹:
ZBrush軟體介紹與前導
Lightbox介紹
Tool選擇零件
Edit選單編輯
PolyMesh3D物件
ZBrush環境中視角控制
Draw筆刷三型態介紹
Alpha遮罩應用
SubTool分層管理零件
選取模型物件 隱藏顯示

2.數位雕刻基本功能介紹:
常用ZBrush 筆刷特性介紹LazyMouse
Geometry 功能介紹:DynaMesh、 ZRemesher
對稱控制與應用
Deformation工具介紹
實際雕刻作品示範演練

3.角色公仔雕刻:
人臉基本結構介紹
Q版卡通化風格介紹
角色雕刻實作示範流程介紹
參考圖收集
匯入參考圖與設定
建構頭部模型雛形
眼球放置
基本人像五觀演練

4.角色公仔雕刻:
眼睛眼皮眼神表現方法
鼻子雕刻表現介紹
嘴巴雕刻表現介紹
頭髮雕刻表現方法
耳朵介紹與雕刻方法

5.個別學員角色雕刻演練:
學員個別角色檢討
五官雕刻比例調整與修改
臉部表情的趣味化與掌控
誇飾特徵與增強細節
角色道具繪製
頭髮造形與變化

6.上色與效果圖:
人物的上色前導與色彩學
軟體上色筆刷應用
透視控制
模型拓墣介紹
拆UV貼圖功能
材質球介紹
BPR算圖介紹
作品動畫效果展示

7.Q版人像輸出列印:
3D創作到列印流程介紹
檢查模型壞損與破面修復
檔案縮放至正確列印尺寸
布林運算功能產生簡單列印結構
簡化模型面數與輸出
FDM 3D列印機介紹與操作技巧
實機列印製作

8.作品上色與作品攝影:
列印物件拆除支撐與打磨
螺絲組裝與細化除理
壓克力顏料彩繪介紹
實體作品拍攝記錄
作品講評與建議
未來進階應用產業介紹

※本課程非電腦教室,請學員自備筆記型電腦(Windows 7、8、10、Macbook皆可)。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