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1月號
 
SQL Server資料庫管理系統設計實務 從做中學完全領略SQL Server

MS SQL是微軟(Microsoft)出版的關聯式資料庫系統,主要應用於中小企業的資料庫管理;MS SQL的功能介於小型資料庫Access和大型資料庫Oracle之間,是使用最普遍的資料庫,因此在104人力銀行裡資料庫管理的相關工作中,為企業主要求的必備專業能力。

   
Android APP開發能力強韌基礎培訓 -高效入門課程36H

由暢銷書「Android高效入門)深度學習」的作者Hank老師,擁有豐富教學經驗並在業界擔任技術顧問、訓練講師,讓你以最有效益的方式,進入Android開發之路,由講師特別設計獨一無二的教材與精心規劃的課程內容。

   
海外有薪實習計畫-赴泰國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實習

讓大學生或畢業1~2年內青年有機會圓夢前往世界餐旅業一級戰區,如: 杜拜、阿布達比、曼谷、蘇梅島 等世界知名觀光聖地。此方案讓您實際活用語言能力,同時也將獲取更多在國際性公司工作的寶貴實務經驗,前往知名的國際觀光城市受訓,以深入了解大型跨國企業的實際運作,提升溝通能力同時培養多元化國際觀。

   
UI/UX視覺介面設計 多元裝置視覺介面設計師必學!

多元裝置使用(手機,平版電腦)全球軟體搭配硬體設備興起,有螢幕的行動裝置,就需要UI使用者介面設計,以更貼近人性視覺及操作便利要求,UI/UX就是每位視覺設計人員必備專業之一,在這波新的媒體通路軟體應用設計,您是否已具備了呢?

   
WordPress快速建立RWD購物網站 快速學習,極速架站!

不需要學程式,不需要網頁設計基礎,一次解決多重螢幕、畫面不統一的問題!新一代 Responsive Web Design 網頁設計課程,快速學習,極速架站!WordPress讓你用較低的建置費用就可以擁有自己的購物網站,不用分配利瀾給其它平台,還可以清楚掌握會員使用習慣,結合自己的社群網站整合行銷,

『Wordpress』的六大優點:
1.『資源免費』 因為是開放原始碼的資源,可以免費下載與安裝。千萬不要以為免費就沒好貨,WordPress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內容管理系統(CMS)。常見的知名一線品牌,如福特,索尼PS,CNN等..還有世界上網站有22%以上都是Wordpress建置的。證明了Wordpress它的成功。
2.『簡易建置』 WordPress提供一個5分鐘安裝流程,還有更快速的與許多虛擬主機公司配合,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成安裝,直接使用。
3.『操作簡單』 WordPress是知名的CMS(內容管理系統)。不需要有太多的經驗就可以快速上手編輯更新你的網頁。
4.『超多的主題佈景與外掛模組』 有成千上萬的免費與付費的主題佈景與外掛程式,依照不同的使用需求,有不同的版型功能以利選擇使用,不論是企業形象網站、購物網站、社群網站、資訊分享平台等 幾乎任何網站類型都可以使用wordpress來架設完成。
5.『RWD 行動裝置網站』 WordPress 目前以內建符合『RWD 行動裝置網站』的網站版型設計,不須撰寫任何程式,直接可以完成以手機設計為優先的網站設計。
6.『SEO』 Google宣布網頁的行動友好度,將成為搜尋結果排序的影響因素之一。想要有好的網頁搜尋排名, Wordpress是很好的選擇。

課程安排:
1.網際網路概念:
何謂Internet與WWW
何謂Hosting與Domain Name
基本網站建置流程與概念

2.建立 wordpress 網站:
wordpress下載與安裝
了解基本WP前後台設定

3.WP後端控制台的觀念與操作:
如何建立管理Post與Page
加入圖像影音媒體素材
建立選單與首頁設定

4.WordPress主題佈景:
如何選擇適合的主題佈景與設定
規劃與設定版型

5.WP的外掛Plug-in安裝與設定:
WP外掛的安裝預設定
常用的8個外掛分享(例:表單外掛、動態Banner外掛、社群分享...)

6.安全與維護:
安裝常用的維護外掛
如何備份與回復

7.基本WP網站SEO的觀念:
SEO基本觀念與管理
安裝SEO外掛與設定

8.建置woocommerce購物車:
商品上下架係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
貨到付款機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