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12週多益商務精修班 --原價$20300,特價只要$13500!

內容以生活用語的需要及英語商務會話為主,深入淺出融入生活情境中,內容可依學生需求作調整,讓學員能順利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並通過認證測驗。藉由模擬試題的演練,以輔助學員最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提升TOEIC成績,以期達到500分到700分的高分。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SPA」指由水產生健康的方式,亦即透過水來開啟體內如水般流動的能量,帶走體內囤積過多的雜質,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與和諧,課程中以人體12條經絡與50個穴道為主軸,搭配穴道指壓、精油按摩、刮痧和推拿等技巧,學習放鬆的SPA手法 ,搭配不同的症狀與對治手法,達到排除體內毒素,改善慢性疾病。
 

   
設計師一定要會的網頁視覺整合設計

從基礎教學,依序介紹PhotoSshop、DreamWeaver及Flash功能架購與整合應用,課程豐富且多元。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行政院勞委會為滿足企業全球化佈局與跨國人力需求,特別於96年8月首屆舉辦「國貿業務技術士技能檢定」。本課程由首席國貿講師熊敏賢老師主講,針對國貿證照考試學科與術科整理分析,協助考生理解及背誦,可以在段時間內融會貫通,一面為證照考試做準備,另一面可將平日國貿的工作進行總探討與複習!
 

   
全球競爭力 企業基層主管英文要求 多益650分

新聞來源:多益情報誌www.toeicok.com.tw

根據ETS台灣區代表與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日共同公布的「2009多益全球成績統計」與「2010台灣產業員工英語能力需求標準調查」報告,調查中指出,企業對於基層主管的多益分數要求已從500分提高到650分,顯示企業對於基層主管的英語能力要求已經越來越高。

ETS台灣區代表王星威指出,台灣多益前三高的人才是行銷業務、教學訓練及管理類人才,行銷業務類更以611分領先全球49分;最差的是441分是技術人員,落後全球93分。而最具英語優勢的產業是紡織/紙業製造業、電子產品製造業及鋼鐵製造業。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主任陳谷海表示,外貿協會在招募正式員工時,多益750分是基本門檻。在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學員招考時,基本門檻雖訂為550分,但畢業門檻則調高為850分,以符合國內及國際企業對於相關人才的期待與需要。

英業達軟體事業處總經理邱全成表示,英業達除了要求研發設計人員的多益成績必須達到550分之外,對於軟體服務人員的要求更達到了750分。宏達電人才資源部資深經理廖哲鉅也指出,英語已是宏達電內部的主要語言;對於業務人員來說,因須要具備極高的國際溝通能力,因此多益750分是基本門檻。由此顯示出,企業對於員工英語能力的要求已經提高,人資部門對員工英語能力的管理也越來越具體並趨於國際化,員工英語能力管理的時代已經來臨。

新聞來源:多益情報誌www.toeicok.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