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培養國際職場競爭力

原價$20300的商務英語課程,特價只要$13500!
◎『8週多益聽讀實戰技巧』+ 『4週超擬真模考衝刺』= 挑戰990滿分!
◎ 學費最超值,再送『上班族30小時速成商業英語』
◎ ETS官方教材、王牌師資

   
TOPIK韓國語檢定 初級

1.以通過TOPIK韓語初級檢定2級為目標,教導準備方向策略及檢定相關資訊。
2.藉由歷屆考古試題和補充教材,提前熟悉全韓語應試題型和題目深度。
3.十週檢定密集課程2次完整模擬測試,讓實力跳躍式進步。
4.試後檢討、寫作修改、單字重點補充和文法整理,一次搞定。
 

   
Logic基礎班~拿國際證照還送軟體!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Logic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強大功能!連Mariah Cary也愛用它來做專輯!DTEC是全台唯一Logic國際原廠認證教育中心!參加5/23免費課程說明會,還享有當天購課85折優惠!

   
美西.紐約.英法趴趴走!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西、美東加雙國、加拿大、英國劍橋等海外語文研習行程,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認識DELE西班牙語檢定

文/ILI國際語文中心 西語講師 劉郁伶
 

DELE(Diploma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中文全名「對以西班牙文為外語者的語文檢定」,是Instituto Cervantes(賽萬提斯學院)以西班牙教育部的名義頒發的官方證書,不僅國際通用,且一旦獲得終生有效。
※考試目的:
 - 為推展西班牙語學習並將其教育評量方法標準化。
 - 為母語非西班牙語的外國人提供學習方向。
 - 檢定使用西班牙語者之綜合語言能力,作為申請獎學金、留學、就業之用途。
※測驗對象:母語非西班牙語的外國人
※考試時間:每年的5月和11月全球同步進行
※考試要點:
Nivel A1/A2初級:基本場景會話
Nivel B1/B2中級:日常生活會話
Nivel C1/C2高級:掌握西班牙語高級用法並瞭解西班牙語文化
※考試範圍:分為閱讀測驗、作文、文法與字彙、聽力測驗、口試
※配分方式:分三組計分,總分100分
※及格標準:每組都必需達該組總分之70%
※測驗優點:國際通用的官方證書,能證明其所有者的語言水準。在國際上被眾多企業、國際組織、公立及私立教育機構承認。在台灣,舉凡申請教育部獎學金、公私立大學赴國外交換生資格時,均以此作為認可其西班牙語能力之依據。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