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7月號
 
中英文逐步口譯班

業界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強調「模擬教學」與「合作教學」法,在多樣化的角色模擬及師生互動中,體會理論應用於實務的訣竅與效用。讓翻譯專長成為您職場上無可取代的利器!

   
朝日語名師夢想邁進~ 日本語師資養成

投資第二專長,突破不景氣的時代~由四位教學經驗豐富的中、日籍專業師資分科教學,結合首創之跟班實習制,讓理論與實務緊密結合!將您的日語好程度轉換為專業度,投資自己、有意日語教師工作發展者的最佳選擇!

   
國小課輔師資養成班 本月八折之星

讓您在短時間內獲取兒童教育課程專業知識,輕輕鬆鬆輔導安親班小朋友課業,在不景氣中培養您的第二專長及強化就業優勢。

   
54小時成功PM
不論是研發生產、營造建設,還是行銷創意。專案執行能力都成為產業績效的重要指標。「專案經理人」在專案執行中,負責專案的規劃、溝通協調、成本/進度控管,對於專案的成功有專鍵性的影響,也造就「專案管理師專業認證PMP」成為當前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專業證照(全球權威認證機構ISO認可的首張個人執照)。要了解更多專案管理的原理及程序,要追求事業的另一的山頭,取得PMP,取得職場最佳的致勝關鍵。
   
【 多益商務精修班】多益有助研究所推甄 理工科學生也要多益證照

資料來源 多益情報誌

隨著國際學術交流日趨頻繁,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成為研究生們的必備條件。根據ETS台灣區代表公布的最新調查結果發現,研究生們普遍認為,取得研究所推甄的入學資格,除了專業學科相關的備審資料外,擁有一張高分的國際英檢證照也能大幅提升錄取勝算。

ETS台灣區代表於今年3月初針對18至25歲的大學生和研究生所做的一項問卷調查顯示,有5成的碩一研究生認為,多益對通過研究所推甄審查有實質的幫助。在理工科系的部分,有56%的理工科系碩一研究生認為多益有助於研究所推甄。

現就讀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系四年級,並已順利推甄上臺灣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的林彥伶同學即表示,當初在準備推甄審查資料時是「盡可能附上所有對自己有利的資料」,因此她選擇檢附了910分的多益高分成績單作為備審資料之一,亮眼的多益成績應是獲得評審老師青睞的原因之一。

「雖然簡章上並未具體要求檢附,但我覺得若有附上一張高分英文證照,教授們一定會另眼相看;事實上也果然獲得評審教授的注意。」林彥伶同學認為,因為研究生須具備一定的英文程度,才能閱讀國外的研究期刊,聽外籍學者演講,或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若只有「菜英文」的程度,日後在學術方面的成就將會受到侷限,也浪費了學校及個人的寶貴資源。

另一個值得觀察的數據是,有84.69%的理工科系的大學生和研究生認為自己的科系需要多益證照,有83.73%其他科系的大學生和研究生認為理工科學生應該具備多益證照,此項調查結果打破了一般人對於只有管理學院、文學院,與社會科學院需要考英語文證照的既定印象。

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總經理王星威表示:「研究生對於多益證照的需求和認同感上升,反映出多益測驗不只是大眾認知中有利於在全球職場中求職的英文證照,也是有助於評量英文通識能力及一般學術資訊能力的工具。」

「2011年多益測驗大學與研究生問卷調查」調查時間自2011年3月4日至2011年3月13日止,問卷填寫人數為6,453人,有效回收問卷為6,431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