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9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專業培訓】中日口筆譯培訓--超強師資,終生回訓!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證照輔導

【104年起學科將改題型,把握最後機會!】

課程涵蓋OFFICE(WORD、EXCEL、ACCESS)資料處理及整合應用技巧,人人必備的一手證照!

報名上課及代辦考試手續再送考試報名費!

   
CMP行銷企劃師證照班 確定開班歡迎加入>>第25期 全國首創跨領域行銷專業人才

從行銷計畫撰寫、策略形成到對各部門簡報,您需要哪些基本功?
傳統4P已經變成8P/1S/1C,要如何運用才有效?
從瞭解各產業行銷工作內涵,到成為職場熱門的行銷專才,CMP帶領您快速掌握行銷實務面面觀,豐富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幫助您取得證照,增強實力、事半功倍。

   
何謂BULATS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

何謂BULATS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

[TOEIC多益英語測驗]與[BULATS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為目前大專院生畢業門檻或是求職者多半選擇的英語檢測考試。兩者雖然均是商業英語檢測,但是,無論是[題型]、[測驗時間]、[考試內容]均有很大的不同。關於[TOEIC多益],我們已在之前的電子報介紹過,以下,便是針對BULATS所做的簡短介紹。

BULATS (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係由「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所研發。測驗內容以日常工作情境,題目具普遍性和實用性,能有效地評量應試者在職場上溝通及運用英語文之能力,適合大學校院學生及職場人士採用。本測驗成績永久有效,並可與CEFR直接參照,通行國際。在台灣地區已獲行政院所屬部會、民營企業、學校等百餘所單位廣泛採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已將「BULATS」成績列為公務人員英語檢測陞任評分採計標準。
BULATS測驗方式包含:標準(紙本)、電腦、口說、寫作四項測驗可單選或任意搭配,團體報考可配合機構彈性安排施測。在此,我們強力推薦BULATS電腦測驗。電腦測驗題型包含:[聽力、閱讀與用法]

BULATS電腦測驗的優點:

1.測驗時間選擇多
相較於TOEIC每個月舉辦一次的頻率,有時似乎緩不濟急,BULATS三家考試主辦單位提供了非常多時段的選擇,

2.考試題數合理
BULATS採適性測驗,會調整題目難易以測求答題者程度,題數不至於多到令考生需分秒必爭。BULATS測驗中,時間皆相當充裕,完全無此困擾。

3.聽力播放模式人性化
英聽播放鍵由考生控制,讀完問題與選項後再聽,掌握節奏主動權。更棒的可播放第二遍,有補救或確定之極大效用。

4.成績公布即時
電腦測驗一結束即可從螢幕上點選看到本次成績,是否達到自己需要的分數立刻見真章。省去等待的煎熬與是否再考的猶豫。如果不符目標,可以馬上考慮報下一場。

BULATS考題準備重點
BULATS題目包含選擇及非選擇題,閱讀項目不僅考文法也考用法,光用猜題或是考試技巧解題絕對不夠。聽力和閱讀都為職場經常使用如留言、訂單、圖表、時刻表等。加上偏英式口音,提醒同學在準備時需要花上更多精力,加強自己 聽、說、讀、寫 基本功。

推薦課程:BULATS劍橋博思考照班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