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專業課目專門輔導

全面邁向國際化的台灣,許多產業正面臨制度化的挑戰,「證照」變成代表專業的象徵,而不動產業也正是如此,不動產經紀人的證照,早已經是經營不動產市場所必需的。文化大學推廣部針對有志於經營不動產業務的你,提供專業科目的考照輔導課程,由專業師資直接面對面授課,讓你在28堂課中,熟悉專業科目內容。

   
職場軟實力,國際專業證照加值

台灣首推Institute of Image Training and Testing International( IITTI 國際形象培訓測試學會) 全球標準化國際認證班。旨在提升職場成功關鍵的軟實力,讓求職者能順利進入就業市場;已進入職場者,不但可透過本課程強化國際商務形象和禮儀知識,贏得雇主及客戶的信賴,同時能提高業績和陞遷機會。

   
【即學即用即戰力人資系列】

本課程以實務模擬的方式,引導學員規劃人資工作問題的改善方案,課程結束後可將經驗直接移轉至工作環境,達到即學即用,立即優化工作效能、確實解決工作問題的目的,讓您成為企業的創新資產、創造源源不絕的人才競爭力。

   
【熱門人氣】中日口筆譯先修-基礎實力養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基礎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網路宅男變身行銷名師--童上瑋老師

靠網路行銷賺錢兼開拓知名度 文/謝育貞

開始自我接案的工作前一兩年總是不太順利,但他不氣餒繼續專研,再買100本書來看,總可以找出一套成功模式吧!就這樣到了他27歲時,開始從網路行銷工作賺了錢,體驗到網路行銷的美好,也看準了網路行銷的龐大潛力,開始利用網路代銷售產品、替中小企業做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架設網站、文案撰寫、行銷策略規劃等,讓他的工作室搖身一變成為中台灣小有名氣的網路行銷公司。

接著,也是因為做出口碑,開始有課程教學找上門,當時童上瑋已經慢慢解除心房,覺得接觸人群沒想像中可怕,於是開始投入教學,把自己研究的內容分享給學員,他說:「雖然教學比較累,而且賺的也沒有比較多,但我還是很喜歡教學的成就,尤其是能獲得學員的回饋,可以讓我知道自己對網路行銷的自學與無數嘗試是成功的。」

不浪費彼此時間的教學互動

因為他自己碰壁過,所以他知道網路行銷的捷徑攻略,在教學上,他的風格很不拐彎抹角,畢竟人生苦短,今天學員會想來上課,一定是因為工作上需要,所以必須以最有效率的教學系統,讓學員短時間內就可以認識這個廣大的網路世界,避免學員犯錯,迅速抓到網路行銷的精髓。

目前童上瑋老師開設的課程是15小時集訓的「網路行銷實戰培訓班」,課程中老師會教網路行銷觀念、策略也教實作,涵蓋內容大到行銷觀念建立、網路行銷布局策略,讓學員可以有正確的網路行銷視野,也仔細到各項網路工具的使用、架站實作、網路排名技巧、文案寫作方式等內容,讓學員在懂得網路行銷的大世界之後,也能真正實際應用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童上瑋說:「我甚至可以很自豪的說,課程裡所教的內容沒有一段是廢話,每一個部分都是經過我研究操作後的精華。」

也因為老師的精準教學,讓學員們都非常喜歡他,只要課程一開始報名總是迅速爆班,童上瑋老師表示,自己的教學目的是希望學員花了時間、金錢來上課是真正受用的,可以實際應用在目前工作及改善工作效度,當然太過於理論的他不講,因為學員可以自己去看書,課程內容都是老師研究多年的秘笈,也難怪常看到學員們下了課追著老師問問題,進了寶山哪能空手而回呢!

童上瑋老師
亞馬遜環球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主管
多家中小企業網路行銷顧問
開設課程:網路行銷實戰培訓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