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2月號
 
ACP協會專業認證!【確定開班】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LEED GA綠色認證士證照輔考假日班

歷年考取率近9成,專業師資、專業教材,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等相關科系同學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英語字彙完全攻略 【暖心優惠折扣7折: 專攻托福字彙】

南陽名師Jack老師以風趣的上課風格,和大家分享有效地英文單字記憶法。幫助學員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字彙的學習其實是有它的樂趣,再也不會是件苦差事。
※本課程內容: 專攻托福英文字彙
※本課程內容包括: 課本內容 及老師自編講義
※本課程授課方式: 搭配影片、文章,幫助同學更好記憶

   
【新興產業,業界唯一專業認證 】寵物臨終服務師職能培訓認證

文/范班超

 

社會型態的演變,人與動物的關係也變得和過去不一樣,從伙伴關係到動物伴侶,如今是如同親人一般的「毛小孩」,成為許多家庭的一分子;因此當視為己出的寵物過世後,許多飼主不願也無法接受將動物伴侶的遺體當作廢棄物一般,草率處理,而是慎重如人們的喪禮儀式。

隨著兩岸少子化、人口老化,養寵物的比例上升趨勢是顯而易見的;因此,因應社會大眾需求,國內已有為數不少的寵物殯葬業者,甚至地方政府也開始正視寵物殯葬的問題,著手開放個別化寵物火化服務,可見「寵物臨終服務師」即將是未來兩岸小眾卻火紅的職業角色。

類似服務人們的殯葬「禮儀師」,過去的不受重視,如今卻是不可同日而語,成為須具備國家證照的專業高薪族群。文化大學推廣部推出的「寵物臨終服務師」認證,同樣依照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制定「職能發展與應用條例」,ICAP職能分析模組規劃,課程內容不僅有兩岸寵物產業發展趨勢的分析,也必須具有符合現代動物保護的觀念,同時在「類人化」喪禮服務流程的設計策畫過程中,教導寵物臨終服務師們如何透過儀式來安慰飼主們的悲傷情緒,而如何透過寵物進行生命教育,亦是成為一位稱職的寵物臨終服務師應有的知識。

如果你喜歡動物,你周遭有許多毛小孩,如何扮演陪伴他們走完到最後的天使,並且安慰悲傷的飼主,文大「寵物臨終服務師」是你將來職場上與眾不同的選擇。

相關課程推薦:

【免費課程說明會,歡迎預約】3/6寵物臨終服務師職能培訓認證

【正式課程】4/11~5/19(二、五)寵物臨終服務師職能培訓認證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