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3月號
 
多益TOEIC證照 考試準備課程

※ 提醒您以下TOEIC多益報名及考試日期:
考試日期: 2017/06/25
報名日期: 2017/04/06 2017/05/10
★ TOEIC新多益全系列課程包含:
8週TOEIC多益實戰班、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TOEIC多益模考衝刺班

   
主攻 托福文法、聽力、口說

教學重點
1. 前四週為TOEFL iBT導讀課程,以漸進引導的方式,帶領學員踏穩,準備托福考試的第一步。
2. 後四週為大量題目密集訓練,透過大量題目演練,對題型熟能生巧,正式考試不再害怕。

   
[免費]英語口說分級測試

本課程由英語專業考官親自測驗, 採1 對 1測驗方式。測試者不僅可以了解自己的口說能力,亦可以找到適合自己上的課程。

   
不動產民法考前衝刺!

證照考試即將來臨,冷硬生澀的民法考科,往往是考生心理上的一大障礙,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背夠了沒有」?本課程將由實務經驗豐富,且擁有地政士/律師雙執業資歷的業界講師,透過實務的案例解析生澀的發條,讓你快速「記得」考試相關的必備民法知識!

   
網路世代生存法則,唯有掌握趨勢脈絡!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度過風雨飄搖的2016年,在2017這全新的年度裡,金融數位化、大數據應用、不動產漲跌、機器人革命、區塊鏈技術種種議題陸續衝擊而來,在未來的生活、職場、事業上,我們將遇到什麼希望?或什麼挑戰呢?

文大華岡於2017年春季特別企畫18場趨勢講堂,內容含蓋行銷、管理、投資領域,對於無論是想加強職場技能,或是有計畫經營創業的朋友,這都是你提升自我的絕佳機會!「這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掌握趨勢、努力學習,將是生存在這時代的不二法則!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