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8月號
 
十周面授,進班觀摩, 劍橋證照

大學TESOL品質, 佳評如潮,品質保證,提升教學專業領域的最佳途徑
讓您培養英語教學專長!
◎ 業界首創進班觀摩課程,理論與實務結合。
◎ 實體面對面授課 教學理論基礎 課堂觀摩 劍橋大學TKT教學知識
◎ 有專人輔導

   
多益證照--求職、升遷、升學最佳保障!

想要求職升遷加薪升學? 英文能力現在已經成為進入國內各大企業或大學研究所的必備門檻,為自己做好準備,把握必勝優勢!
* TOEIC多益測驗閱讀考題破解策略
* 快速閱讀技巧傳授
* 英語的弱點個別診斷
* 常考單字快速增加密法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         國際餐旅證照

針對餐旅業顧客服務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顧客服務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的國際餐旅證照。

   
【確定開班】連七期滿班,請把握機會!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展現自信完勝,彰顯完美實力

文/謝育貞

曾被課堂老師稱讚為最佳形象大使的康廷羽,畢業於中正大學外文系,畢業後擔任過英語教師、禮品銷售、高階主管秘書、人資專員等工作,目前是台中某特技公司特助,她表示在經歷過許多工作之後,慢慢找到自己的職涯方向,希望可以從事幕僚策劃工作,對於工作保持著熱情與挑戰,就像她常找進修課程一樣,笑說:「工作或生活平穩一段時間之後,我就會覺得需要來點不一樣的挑戰,來增加自己的能量。」

外表形象端正專業的康廷羽,自認為是一個很愛接受挑戰的人,不論是工作或進修,她都希望可以藉由新事物的刺激,讓她的腦袋更有內容,也因如此,時常找進修課程的她,會希望透過學習來增廣見聞,她表示,很多人都覺得外文系畢業的出路很廣,但也因為出路很廣有時反而會讓自己不確定未來的方向,而進入職場後,不論是轉換工作跑道或選擇進修,一次次都可以讓她重新去思考,到底哪條路是她想走的,她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上課進修,選擇的課程大多是工作相關或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為主。」曾在文大推廣教育部與華岡興業基金會進修過:「City Guilds顧客管理師」、「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女性職場與形象」等課程,看得出來,她真的是一個對於自己工作很有想法的新女性啊!

形象加分,加強能力

對於康廷羽來說,上班族進修是一個很好紓壓的方式,在她認為平常工作或家庭生活等已經常讓人喘不過氣,若能夠選擇進修上課,是一個很好的喘息機會,她也會針對自己當時的需求來調整進修課程類別,像是選擇「女性職場與形象」課程時,她希望可以更了解女性工作者在職場中如何正確且專業的展現自己。

透過課堂的學習,她可以確定職場形象到底該如何建立、商業禮儀、餐桌禮儀等內容正確的執行行為,康廷羽說,服裝禮儀等外在形象是對個人專業的加分,並非只要穿上套裝就等同於專業,所以她除了在意專業形象建立之外,更重視內在腦袋與說話是否言之有物。

行銷自己,彰顯實力

對她來說,上課進修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特別是工作領域的進修,更可以幫助自己在職場工作上運作更順利,康廷羽說,文大推廣教育部與華岡興業基金會的工商類型師資很重視實務經驗,對上班族來說是很好拓展產業界實際狀況的機會,透過老師理論與實務並進的學習,讓常在工作中稍微迷失的自己,可以更增廣見聞,並且了解更多其他產業的實務狀況,以她想從事公司幕僚工作來說,跟大老闆們溝通更無往不利。

另外,她曾上過的「City Guilds顧客管理師」國際證照課程,除了外在顧客的接待學習之外,也包括內在員工的管理與諮詢,對於她曾從事過人資工作相當有幫助,這也難怪,她表示,自己在學習了許多進修課程及多項工作經驗累積下來,已經可以慢慢掌握到如何藉由形象來行銷自己,打造一個具有親和力但又帶點威嚴的專業感,更努力朝著她想要的幕僚職涯工作邁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