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2月號
 
外語導遊領隊証照課程 【確定開班! 考前黃金6 小時】

想搶先在畢業前讓取得雙證在手、中年轉職開啟第二人生、或是熱愛好山好水,想成為合格的專業導遊領隊帶團出遊。掌握考前黃金6小時。楊老師精準地命題趨勢分析,幫助您成功達陣。

   
日檢N1攻略班 永野惠子老師

1.針對N1應考科目,傳授準備方向提升實力。
2.提供新制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
3.藉由模擬測試,掌握正式應考時間分配。
4.重點密集課程,一股作氣合格過關。
5.課程附贈教材,最經濟實惠的進修選擇。

   
未來10年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

未來10年健康管理師將成為未來熱門行業,亦為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
本次課程邀請著名專業醫師及知名學者,課程從預防醫學、自然醫學及營養醫學的角度,把正確適當的健康保健觀念完整結合進課程內容,全程參與課程結束,經考試及格者,獲頒「臺灣健康管理學會」所核發的高階健康管理師證照。

   
行銷管理師(銷售)國際證照輔考課程

此證照為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院等相關科系同學的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求職者必考—TOEIC多益 三月改版

TOEIC多益新式考題 三月正式上線。考題內容更趨向生活化、多元化、靈活度更高。每年有近40萬名考生投入TOEIC多益考試。多所大學將多益成績設定為畢業門檻之一,知名外商公司及本土公司均設定一定的多益成績作為英文能力評量標準。

※Jenny老師提醒: 舊制考試只有單、雙篇文章的情況下,很多考生都寫不完。新制的文章篇數更多,題型靈活,更需要加強閱讀速度,真正了解文章內容。因此,想拿高分將更據有挑戰性。

聽力新題型

1. 增加閱讀圖表的題型

聽力第三大題、第四大題增加了做答時須「閱讀圖表」的題型。

例如: Look at the graphic. Which customer are the speakers discussing?

*第三、第四大題增加了「情境問句」。所謂「情境問句」就是截取原文內容的某一句話,問考生那句話是代表甚麼意思?這種題型是托福聽力考題的一種。

例如: What does the woman imply when she says, You have got to tell me where you found the recipe?

2. 第三大題(對話題)過去都是男女雙人對話,新制將會新增三人對話。

3. 增加母音省略(elision,例如going to 變成gonna)或不完整的句子(fragment, 如Yes, in a minute; Down the hall? 等省去主詞和動詞的句子)

閱讀測驗新制

1. 第五大題(單句填空題)從40題減為30題,內容依舊是考單字和文法概念。

2. 第六大題(段落填空題)還是4篇,但由每篇3 題變成每篇4題,總題數從12題變成16 題。增加新題型為「整句填空」,選擇一個最適當的句子填入空格內。

3. 第七大題(閱讀文章題)總題數從48題增加為54題。

單篇: 共10篇,每篇2 4題不等,共29題

雙篇: 共2組,每組5題,共10題

三篇: 共3組,每組5題,共15題

4. 第七大題(閱讀文章題)單篇文章新增了通訊軟體對話的內容,更符合職場現況。

5. 第七大題(閱讀文章題)單篇文章新增了「插入句」題,須將整句填入最適當的位置,測驗考生是否真正了解文章內容。這是托福閱讀考試題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