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國內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管理與發現人才難被自動化,善於人際交流、強於思辨,即使是AI也無法取代,未來求職型態轉型,人力資源、獵人頭職缺需求擴大增加,『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實務X案例X國際證照』,讓您一窺人力資源管理全貌,奠定人力資源職能發展基礎,使您在人資專業領域中得心應手,大大提升人資專業人才價值

   
CGAP總務行政管理師認證班

據統計,全台總務行政管理相關工作占總職缺的第二位。薪資平均月薪達新台幣36,000元以上。
總務行政人員,是企業降低成本、提升整體競爭力的重要關鍵!本課程針對總務行政管理實務及採購計劃、議價技巧等核心職能,實務x案例x證照=職場加值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衝刺班-高考取率

本課程延請授課經驗豐富之講師,針對測驗範圍,包含就業市場與行職業分析、就業市場資訊與社會資源運用、就業諮詢與生涯規劃、就業相關法令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課程結束後安排模擬考試及考題解析,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將讓您輕鬆取得最搶手的國家級專業證照!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

多益認證英語、商業英語整合學習,同步培養職場國際語言力!
原價$15800,特價只要$13500!
◎『8週多益聽讀實戰技巧』 『4週超擬真模考衝刺』= 挑戰990滿分!
◎ ETS官方教材、王牌師資

   
TCSL全方位華語文為第二外語教學培訓班 華語師資班最實用第二專長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課程特色:
.平均每小時不到兩百元,價格特別優惠!
.教授級講師群;資陣容堅強
.提供觀班福利;直接進入第一線教師課堂觀課,提升自我教學能力。
.理論與實務兼具,先打好理論基礎; 再站上台教學。
.小班教學,師生互動機會多
.老師從頭教您寫教案並反覆幫您修改,課程結束會做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教案。
.增加了口語正音特訓課程,怕說話說不清楚影響教學?想考華語教師證照但怕口語過不了?課堂老師立即糾正發音並教授發音技巧,模擬證照考試方法訓練口語!讓您說話不含糊,字正且腔圓。

本師資班提供102小時完整教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