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兒童學習效能與邏輯訓練師資培訓班

資訊快速流動,這世代的孩子需要更有效的學習方式,才有可能脫穎而出。綜合學習過程中所必須的『四力』:專注力、學習力、應用力與創造力,本課程將告訴老師和家長如何訓練孩子,也針對未來想開班授課或進入兒教行業的新鮮人,教你撰寫課程教案與班級經營管理的技巧。

 

   
國小課輔師資養成班

您對兒童教育有興趣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提供您多元的課程設計、超實務的課程內容以及堅強的師資陣容,讓您在短時間內獲取兒童教育課程專業知識,輕輕鬆鬆輔導安親班小朋友課業,在不景氣中培養您的第二專長及強化就業優勢。
 

   
你可以一個人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一群人創造快樂~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的推動旨在培育完整而獨立的創作者,可以不斷的引導自己創作,表達明確的概念,並有能力訂定和實踐創作企畫,希冀幫助學員藉著多面向的開發,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創作方式。同時,你將發現創作的好環境來自於更專注的精神,更投入的態度,以及一群努力的好伙伴。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平日下午班

1.專業師資分科教學,精緻小班授課
2.首創跟班實習制,實際觀察線上教師教學模式。
3.48hr聽講+10hr實習+4hr成果展=62hr完整培訓。
4.結業成績合格者,頒發教師養成班結業證書。
5.表現優秀者,優先錄用為文大推廣部儲備教師
 

   
心智繪圖訓練班

多數人都是一行一行的將重點記錄下來,但卻忽略了大腦並不是以直式或橫式的方式將資訊儲存下來,而是以放射狀、以聯結的模式將所有資訊做儲存。唯有用最接近大腦的思考模式來學習才能更容易、更快速的將所學的資料做整合。
本課程教你用心智繪圖的方式,提升自我學習的效率,也可學習如何透過圖像思考,改變自我思維的邏輯與模式,發現自我新創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