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0月號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培訓班 培養第二專長,在不景氣中開創大好商機!

胎兒在母體成長的過程中,大腦便已開始成長與發育。好的胎教與先天環境,可以讓孩子出生前,便先培養與養成各種智能的基本能力。

   
教師魅力百寶箱

老師匯集他近20年的教學精華,實務多於觀念,案例多於理論,加上魏老師本人是發光體說唱藝術團團長,透過實務互動分享的方式,巧譬善導、妙趣橫生,使你現學現賣,助你輕鬆邁向受歡迎的紅牌教師之路。

   
互動新媒體企劃人才實務班 - 免費講座幫您瞭解產業趨勢

互動新媒體魅力吸睛創造無限商機,跨界創意整合能力讓您掌握職場競爭力。為讓您在參加培訓前產業發展、培訓計畫、就業市場能深入了解,特別舉辦「互動新媒體企劃人才實務班說明會暨免費講座」。

   
The One 婚禮攝影師培訓

TheOne由十間台灣婚攝工作室所組成的影像團隊 鯊魚, 小武, 小朱爸, 大青蛙, 向詠, 呆爸, 英聖, 喜恩, 嘿皮爸, 小柯 每位攝影師擁有自己的風格與美感 歷年拍攝婚禮已累積超過三千場次 多位攝影師曾獲得台灣風雲20攝影師殊榮。 具備ISPWP、WPJA、AG|WPJA、WPPI 等國際婚禮攝影藝術協會認證,入選 68次國際獎項。

   
關於嬰幼兒瑜珈

隨著社會少子化的發展,現在的家庭孩子越生越少,家長對於嬰幼兒教養的品質日益重視,研究已經證明了在嬰兒時期,透過親子間親密的互動,能增加孩子的內在安定,再則嬰幼兒對自己身體的掌握和瞭解越多,不但能有效促進親子關係和情緒發展,也對於嬰幼兒感覺統合發展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

鄭宜珉老師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校區教育研究所幼兒教育碩士畢業
現任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理事長及金色鑰匙親子魔法屋負責人
擁有baby signing time寶寶手語講師證書、國際寶寶瑜珈證書
為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明新科技大學、 馬偕醫護專校、 國立台北護理學院,教授教授嬰幼兒潛能、保母培訓、嬰幼兒課程活動設計等課程
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網站建置及維護
教授嬰幼兒瑜珈、嬰幼兒手語、嬰幼兒游泳、嬰幼兒按摩等幼兒課程
曾任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總會教育主委及顧問
著有「嬰幼兒按摩」一書及「手護寶貝 嬰幼兒按摩」DVD 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