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5月號
 
「說說寫寫,少年文青」表達力鍛鍊營

孩子很怕開口說話,而且總是跳接反覆說不清楚?
孩子很怕寫作文,怎麼寫都是字的堆積,空洞無料?
「說」和「寫」其實系出同源。能寫出敘事流暢、觀點清晰文章,與「說」的能力極為相關。寫作力與口語力皆是當代重要的表達力,考驗的不僅是文字,不只是口才,更是清晰的邏輯力。

   
小小偶戲家

小小紙偶從無到有,在小朋友手裡誕生!
到底紙偶表演會產生什麼令人驚奇的事呢?這個暑假動手做紙偶,也可以學習操作偶戲技巧和遊戲,讓小朋友將發現表達的可能性與創作想像力,同時一起完成集體合作的表演呈現,加強小朋友的團隊溝通和人際關係。

   
2015華岡兒童營隊課程總表

華岡兒童營隊的宗旨,就是要以遊戲、體驗、啟發、角色扮演,讓孩子玩出面對未來的七大能力!
今年夏天讓我們翻轉大海 喚醒小小孩們對學習的熱忱、求知的欲望

   
音樂夢想國師資班,招生中﹗讓您成為專業幼教音樂老師!

「音樂夢想國」全台唯一大學學術團隊研發之幼兒音樂教材,融合奧福音樂教學法、達克羅士音樂教學法、高大宜音樂教學法,共有8冊。6月初週日登場【環遊世界歷險三歲上冊】師資班,將藉由多元歌曲的帶領與導入,讓您成為專業的幼兒音樂教師。適合幼稚園老師、幼兒才藝班老師、對幼兒音樂教育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兒童全腦開發

在自然界中,沒有什麼比大腦更複雜更令人覺得驚奇。
每位孩子身上都充滿著無限的潛能等待我們去發掘。該如何了解孩子的各項優勢並進一步幫助孩子發展潛能呢?
「兒童全腦開發課程」結合生活情境讓孩子在遊戲過程中提升創造力、邏輯力、表達力、觀察力、閱讀力、專注力等多元能力
讓孩子釋放大腦,玩出大能力!
此次華岡兒童夏令營規劃了三梯次的『兒童全腦開發』課程,歡迎您報名
第一梯次:邏輯思考養成營(7/27~7/31 09:00~11:30)
第二梯次:FUN閱讀魔法營(7/27~7/31 13:30~16:00)
第三梯次:多元創意體驗營(8/24~8/28 13:30~16: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