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5月號
 
2018華岡兒童夏令營 熱情招生中!

提早報名享受早鳥優惠!
多元課程包含阿卡貝拉、理財、心智圖法、程式設計、美術、料理,點選連接觀看課表囉!

   
2018活力少年夏令營 熱情招生中!【適合對象:國中-高中生】

與未來的自己相遇 ;增添自我學習歷程

職業探索,智慧製造,美術創意,廚藝教室,舞蹈教室,領導領袖......等等。

報名優惠與更多課程內容請連結【國/高中生夏令營】課程總表

   
遊戲程式設計師-麥塊遊戲自己做

利用微軟針對教育應用開發的Minecraft教育版,將程式教學與Minecraft遊戲結合,讓孩子可以透過玩Minecraft遊戲學習程式邏輯思考,並可以在多元課程單元安排中,訓練學孩子創意思考與創造能力!

   
攝影PLUS人文藝術多元能量加值讚

由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策畫邀請攝影業界與學界八大專業名師,與學員一起激發攝影創作的無限潛力。系統從基礎到專業的燈光介紹、報導攝影、紀實攝影、時尚攝影、生活攝影、人文攝影、觀念攝影等藝術表現形式。讓您從攝影創作的靈感、構思、主題、技巧、論述到作品製作完成,精確掌握攝影的語彙與國際趨勢。

   
活力少年夏令營 AI人工智慧 / 工業4.0工程師學習營 系列課程

《課程五大核心能力》

1. 知識力: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授給青少年前瞻的入門工程知識與觀念。支援學校教學大綱之不足,提供更前端之知識。

2. 創造力:具體實施做中學、學中做理念,以激發創意、研究實踐、解決問題。每次學習,都讓學員親手完成工程領域專業作品!

3. 溝通力:以小組研討、資料收集、邏輯彙整,並進行創意簡報,培養學生自主學習以及簡報能力,提升自信心。

4. 領導力:透團隊合作的執行方式,引導學生重視團隊精神,並鍛鍊人際溝通與協調的技巧,培養領導能力。

5. 國際力:大量引用國際授課教材,辦理海內外國際大廠職業體驗學習,參與國際工程類科,提升競賽國際視野與全球移動力。

《免費課程家長說明會》

一、迎戰智慧製造浪潮 工業4.0/AI人工智慧系列課程說明會

適合對象: 青少年高中生與其家長

6/09(六) 下午14:30 15:30(課程代號8BO8A706A)

6/13(三) 晚間19:30 20:30(課程代號8BO9A706A)

二、未來主流課程 工業4.0/青少年工程師學習營課程說明會

適合對象: 青少年國中生與其家長

6/23(六) 上午10:30 11:30(課程代號8BM2A706A)

三、未來科技 工業4.0小小工程師研習營課程說明會

適合對象:國小三級~國小六年級學生與其家長

6/23(六) 下午14:30 15:30(課程代號8BP5A706A)

報名優惠:

參加免費課程說明會,現場報名任一工程師學習營可享學費85折優惠

[高中生/國中生營隊] 教材費享8折;[國小生營隊] 教材費享75折

《2018年暑期課程》

一、青少年 工業4.0 工程師學習營【組裝wifi控制智能車】(七月)

課程大綱:工業4.0自動控制技術、物聯網、電路板製作、控制程式撰寫、3D

建模列印 等現代製造技術,及智能電動車組裝測試與競賽。

(適合對象:高中生)

二、青少年 工業4.0(自動化程式)工程師學習營【組裝Arduino控制 自動園藝程式機器人】(七月)

課程大綱:工業4.0自動控制應用、Arduino邊學邊做、組裝與撰寫自動園藝程式系統,構想自己設計的自動化系統,實踐可行性等精彩課程。

(適合對象:高中生)

三、人工智慧青少年工程師學習營【我的電腦,會玩手寫數字辨識】(七月)

課程大綱:人工智慧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用EXCEL建構我的第一個類神經網路模型、以MNIST資料訓練手寫數字辨識,實際測試手寫數字辨識等內容。

(適合對象:高中生)

四、青少年 人工智慧(強化學習)工程師學習營【實作強化學習AI機器人】(七月)

課程大綱:強化人工智慧學習基礎理論、應用範例介紹、學員進行撰寫程式

的變化與探索,實作自己學前進的學習機器人與機器人競賽。

(適合對象:高中生)

五、青少年 工業4.0 工程師學習營 TEENGINEERING CAMP(七月)

課程大綱:工業4.0自動控制技術、物聯網、電路板製作、控制程式撰寫、3D

建模列印 等現代製造技術,及智能電動車組裝測試與競賽。

(適合對象:國中生)

六、工業4.0小小工程師學習營【組裝我的足球機器人車】(八月)

課程大綱:學習工業4.0科技相關基礎、力學、機電整合、3D建模列印,實作組裝遙控足球機器人車與競賽,以身歷其境翻轉學習、激發自我創意。

(適合對象:國小三年級 國小六年級)

七、德國大學與大廠 青少年/高中生 國際遊學團

1. 上課地點:德國 2. 上課時間:2019年7/8月

課程大綱:參訪工業4.0之發源地 德國知名工業巨擘如西門子、博世、奧迪福斯等工業生產中心,體驗最新工業生產技術之應用,並有豐富的語文學習與文化參訪行程。 歡迎預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