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長春-英文發音入門班

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嗎?先從發音開始吧!!
本班是針對沒有英文基礎的學員所設計,將從發音、字母開始從頭學起,逐漸打好英文學習的根基。

   
長春-開心攝影簡單學

最基礎的相機功能介紹,一步步的進入操作面,攝影不是只有專業人士的特權。只要拿起相機,你也可以輕鬆學好攝影、輕鬆自在拍照去!

   
長春-紫微斗數養生班

紫微斗數為中國傳統五術中一門學問,是一套結合中國智慧結晶與現代心理學的精華。

透過紫微斗數,我們將更了解自己,也能幫助他人並將老祖宗的智慧發揚光大,加以傳承。
 

   
長春-網路拍賣速成班

你試過「網路拍賣」嗎?它可能是門檻最低的創業途徑,也是突破各種年齡限制的「無國界」交易!不管你是經常瀏覽拍賣網站卻不敢「參一腳」,或是因為完全不知道相關規則而怯步,現在都不用再擔憂了!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帶您一步一步認識網路拍賣神奇的世界!
 

   
樂齡生活心運動:背起書包上學去

     上學,對很多成年人來說彷彿是很久遠的記憶了,尤其是進入社會之後,在家庭和工作間奔波,幾乎沒有心力重拾書本到學校上課;很多人常常懷念當學生的時光,總是說:能當學生是最幸福的。退休之後,是再當幸福學生的最好時機;此時,對家庭和事業的責任都告一個段落,在含貽弄孫之餘,好好規畫退休後的新生活,重拾書本上學去,學習新知識,認識新朋友,圓一個夢,都是對自己最好的獎勵,也是最時尚的新選擇。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長春中心向來採取多元思考的角度為長春族群規劃最適切的課程,九月份更配合台北市社會局,推辦長青學苑秋季班課程,凡是本人或子女、配偶設籍在台北市,且年滿六十歲者,都可以優惠價格參加「
長春-輕輕鬆鬆電腦通長春-中醫養生保健實踐長春-日文五十音入門班長春-紫微斗數養生班」。針對未設籍台北市的六十歲以上長春族群,文化大學推廣部長春中心也推辦「長春-我的數位相片寫真長春-開心攝影簡單學長春-神清氣閒敦煌能量舞長春-英文發音入門班
」同樣可以優惠價格一起來上學。
      樂齡學習是一個新的趨勢,也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上學,不再存有功利的目的,而是自動自發的去學習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不論是命理風水、電腦資訊還是語文學習或者是健身舞蹈,都是圓一個夢,圓一個從年輕就藏在心裡的夢。上學,讓生命的活水不停流動,認識好的老師,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參加聚會和活動,不停地有新的人事物走進生命裡,讓退休後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不要再猶豫了,一起響應樂齡生活心運動,背起書包上學去吧!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