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長春-實用八字姓名學

本課程是針對沒有命理基礎的學員所設計,先從命理的基本觀念開始教起,學會八字與陰陽五行的關係,然後進入姓名學的領域,最後用名人的姓名來進行實例分析與演練。(初階八字結合姓名活用變化,方便記憶與統計驗證,穩紮命學基礎。)

   
長春-大家來跳國標舞

國標舞屬於雙人舞,由於簡單易學,又具有良好的社交功能,能調劑現代社會的緊張步調。跳國標舞會消耗大量熱量,並能提升體力、鍛鍊身材,是非常好的運動,歡迎大家來跳國標舞,輕鬆展活力,跳舞聯誼快樂無比。

   
爵士樂理和弦和聲基礎班 讓你第一次學爵士音樂就上手

很想彈奏爵士音樂,但是卻沒有基礎不知從何學起嗎?本課程針對沒有爵士演奏經驗,首次學習爵士樂的族群設計,讓你在學習爵士相關樂器之前,先具備爵士樂理、爵士和聲能力,以銜接日後樂器演奏能力作準備,讓你第一次學習爵士音樂就上手,具備爵士樂理知識絕對會幫助日後爵士演奏能力學習!
 

   
姓名學取好名 寶寶取名、成人改名、公司取名的秘技,五大步驟大公開

針對每個媽媽,針對您對寶寶的期待,替您選一組最適合您的姓名學三才五格的套裝數,幫助媽媽能快速替寶寶取好名,享好運。
 

   
樂齡學堂在大新館開課!

 ◎說明
1.對 象--年滿五十歲以上
2.地 點--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3.洽詢電話--0800-008-918或02-2331-8668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3.凡設籍萬華區或文化大學校友報名,可享【5折】優惠價。
4.以上優惠則一使用

長春-彩墨工筆畫
工筆創作有優美婉約之繪畫特性,工筆繪畫特有的形式是生活品味的雅致,為生活陶然幽斂的意蘊。
․授課:郭振坤老師
․費用:3600 ․時數:20小時
․日期:5/16 ~ 7/25 (一) 14:00~16:00

長春-梅花易數真簡單
只需知道五行生剋就可以斷事吉凶,生活中的許多事,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都可以透過梅花易數找到方向。
․授課:林軍睿老師
․費用:2500 ․時數:20小時
․日期:5/20 ~ 7/22 (五) 14:00~16:00

長春-輕鬆學會五十音
採取小班精緻互動教學,著重基本發音、字母認識、名詞、動詞、應對等訓練,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授課:吳明欣老師
․費用:3000 ․時數:30小時
․日期:5/25 ~ 8/10 (三) 09:30~12:00

長春--英文會話A.B.C
以生活題材為主軸,提供基本字彙,訓練學員英語表達能力,在輕鬆的學習中,每個學員都有開口說英語的機會。
․授課:Daphne 達芙妮老師
․費用:3000 ․時數:30小時
․日期:5/27 ~ 8/12 (五) 09:30~12:00

長春-輕輕鬆鬆電腦通
針對未接觸過電腦所規劃的課程,從認識電腦、系統操作、中英文輸入等基礎教學,進一步引領遨遊網際網路、收發電子郵件等。 
․授課:甘貴新老師  
․費用:3600 ․時數:36小時
․日期:6/21 ~ 9/6 (二) 13:30~16:30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