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社會局補助,60歲以上享最大折扣!

邀請教學與攝影經驗豐富的劉燕南老師教授,以簡易入門的數位相機為主,規畫12堂精彩課程,搭配實地的外拍練習,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學員入門,讓攝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以相機寫日記,獲得專業不艱深的攝影知識,拍出美麗的生活日記、找到生活情趣。

   
【華岡興業基金會】長春-順氣健康法 入門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順氣健康法是一套「預防、醫療、保健」的養生方式,所有的動作皆適用於0~100歲,簡單、易學、實用。DIY課程的設計,是以階段性的學習課程來引導學員,讓您可以經由自我學習來幫助自己改善體況,更可進一步協助家人、朋友,達到自助、助人的目的。

   
長春-愛上手工皂

手工肥皂的價值除了人賦予的感情之外,可依照膚質來調整配方,並在製作的過程中,保留較多高保濕的甘油成分,對肌膚給予更多呵護與滋潤。在使用過上不會汙染環境和水源,是愛地球的最佳表現。

   
音樂冥想

本課程為主要以音樂帶領身心找到歸屬,追求身心靈合一。是因應現代人所需而由傳統冥想衍繹出結合音樂、太極、呼吸、及簡單肢體律動的音樂冥想,將東方禪學精神和西方冥想結合,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的心靈運動。

   
不一樣的手作布包!

隨著手作風格受大眾歡迎,如:日式雜貨、法式風格等,引領個人生活品味的提昇,而布包可藉由材質的不同呈現多元的變化,可展現個人獨特風格,布製作品總帶給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布料選擇有鮮豔印花布、樸質棉麻布、個性單寧布、古典先染布、皮革布等,自由操弄各種材料,混合古典與時尚,歐洲風與民俗風,讓布包散發獨一無二的光芒。

包包搭配可展現個人的品味。很多女生出門總喜歡揹大包包,把有用沒用的東西都塞入袋子裡,滿足個人的安全感。一位知名的華裔設計師說:「不懂為何台灣女生總是揹著超大包包,好像把家當都揹出來,無法展現個人魅力很可惜。」其實像電影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出門跟姊妹淘喝茶,只要提個小手拿包就可以出門,可以輕鬆又時尚,展現都會白領的風格。當然愈來愈多人不盲目追求,不愛提Logo的名牌包幫人打廣告,更重視自己的風格品味,因此,個人手作布包讓你也可以展現自己的性格。

本月為喜愛手作布包的朋友們,精心規劃10堂的手作布包課,融入時尚與季節的流行元素,精選不同造型的包款簡單、易學,讓您體驗手作的樂趣與成就感。相信你也可以車縫出讓自己驕傲的作品,製作出洋溢著幸福的手作布包。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