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長春-數位攝影研習,歡迎同好

由經驗豐富的劉燕南老師,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入門,讓攝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以相機寫日記為自己和周遭的人、事、物留下歷史的見證,獲得專業不艱深的攝影知識,拍出美麗的生活日記。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樂齡學習起步走!歡迎您。

配合社會局推辦長青學苑秋季班課程,含輕輕鬆鬆電腦通、攝影及愛上手工皂多門課程提供選讀,符合補助資格的長者皆可享單門2000元價格,歡迎一起加入愛學習的行列!

   
全新開班,從頭學起。

本班課程內容活潑實用,採取小班精緻互動教學,著重基本發音、字母認識、名詞、動詞基本用法及邀請、應對等訓練,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森呼吸~台灣避暑勝地大集合

炎熱夏季已漸漸逼近,清涼消暑的好去處莫過於到綠意盎然,有著天然冷氣的森林遊樂區避暑去,山裡頭約莫十幾二十度,讓人神清氣爽!高海拔的森林遊樂區,各有迷人的景致,各家飯店六暑期訂房已達八成,電費調漲不影響,因為房間不需開冷氣,推開窗戶吹來有芬多精的涼風!由北至南推薦以下七大避暑好去處;

(一)宜蘭明池及太平山遊樂區
(二)新竹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三)新竹雪霸國家公園
(四)南投縣清境風景區
(五)南投縣溪頭森林遊樂區
(六)南投縣杉林溪
(七)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其中北部避暑的首選是海拔500~2000公尺的太平山遊樂區,雲海曾獲選蘭陽八景之一。園區內可搭乘蹦蹦車飽覽太平山景。最富盛名是位於山頂的翠峰湖,湖水終年清澈,「翠峰朝日」是到此一遊不可錯過的美景。此外熱門 馬告神木生態之旅更是不能錯過行程!漫步在神木區裡,請記得大口大口森呼吸,好好享受透心涼的夏日之旅。
推薦行程:
活動日期:2012/7/11(三)~7/13(五)
均一價:一人/7800元/入住兩人房
30位額滿為止,請盡速報名!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