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長春-敦煌能量養生舞

敦煌能量養生舞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來學習。

   
長春-武醫 武瑜珈 徒手療法 八段勁 八段錦第一式收功

本課程為武醫全課程: 徒手療法:陳年損傷終結者。武醫八段錦:全身痠痛終結者。武醫有氧格鬥:排毒健體防身術 三門課取其適合學員不同身體狀態下 (健康的健身,亞健康的復健,已病的配合療程) 的綜合課程。

   
長春-日文五十音入門班 社會局補助滿60歲可享學費1500元優惠

本班課程內容活潑實用,著重基本發音、字母認識、名詞、動詞基本用法及邀請、應對等訓練,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長春-歡唱卡拉OK班 週四上午※裘尚月老師

您是否感到羨慕嚮往?您是否喜愛唱歌卻害怕五音不全,竭誠邀請您參加歡樂歌唱班,不論年齡、性別、程度,讓您愉快且充滿自信的唱歌,輕鬆、快樂唱好!

   
長春-塑身輕有氧 歡迎來電預約體驗課程!

充滿活力的音樂讓學員在歡樂中運動、熱情的舞步讓學員在自信中活化身心,並同時強化新陳代謝、燃燒體脂肪,並且搭配肌力、瑜伽、核心強化課程,以及多種運動輔具及遊戲,讓體線雕塑不再是制式化的訓練。

由基本的舞步加上活力的音樂,並有基本的肢體組合動作訓練學員的反應度及協調性,第二部分佐以肌力訓練及伸展緩和,並在這一部分強化專業知識的交流,讓會員除了在身體獲得健康,頭腦更是收獲滿滿,讓運動融入生活,健康走入人生。
課程主題:
第一週:銀氧身心,熱情魅力。
第二週:一起來散發魅力吧
第三週:走路也是一種舞步
第四週:激發身體內藏的潛力
第五週:心肺進階訓練,讓你(妳)唱歌更輕鬆
第六週:穩住你的身體重心
第七週:傾聽內心忽視已久的聲音
第八週:活化身體與心理的聯結
第九週:生活即是運動,運動即是生活
第十週:喚醒身心靈,散發真善美

課程大綱:
1.銀氧暖身操
2.熱情燃脂舞
3.肌力活化訓練
4.深層核心強化
5.舒緩伸展引導
6.身心靈平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