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1月號
 
長春-陽光極球健康操 腦部活化,預防失智

利用極球的彈性進行暖身、心肺、平衡、伸展的運動,讓全身達到綜合的訓練,搭配音樂和老師的指導,可以減緩退化的速度,更可以增加長者肌力及平衡感以輕鬆愉快的肢體運動,增加銀髮族身體活動。

   
長春-從攝影角度玩修片

從攝影人的攝影角度看修片本課程從實用角度切入修片,以實例來練習。使用軟體是 Photoshop、Lightroom 。只要您懂 PC,Windows 7,玩過一點點的 Photoshop 或是 Lightroom,並且熱愛攝影。歡迎您加入這個好玩的課程,大家一起來!

   
長春-塑身輕有氧 讓您健康又歡樂,燃脂塑身有氧課程!

充滿活力的音樂讓學員在歡樂中運動、熱情的舞步讓學員在自信中活化身心,並同時強化新陳代謝、燃燒體脂肪,並且搭配肌力、瑜伽、核心強化課程,以及多種運動輔具及遊戲,讓體線雕塑不再是制式化的訓練。

   
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輔導班 歡迎聽懂台語、對台語推廣有興趣、不限國籍年齡。

本課程將協助認識台語認證概念,紮根臺羅拼音與漢字書寫學習,協助學員可達自學與善用書面與網路資源的能力,並加強聽說讀寫閩語能力培養答題能力,增進應試信心,提高錄取率。由聽說讀寫分項實務演練,並結合教學經驗分享,為認證後第二階段教學能力認證日後教學作預備。

   
英式銀髮族芳香觸撫按摩入門班 全方位健康管理,為人生下半場做準備!!

您知道未來10年內,老齡化人口將真正開始影響世界經濟嗎?
當政府如火如荼興建長照設施,而長照專業人力將是政府需要面臨的問題.
就業市場將需要更多的照護,照護的範圍將由現今的身體護理延伸到心理照護。
英式銀髮族芳香觸撫按摩入門班,為國內首創課程, 適合學習第二專長、欲轉換跑道者、長期照護、醫護人員,結合了瑞典式,曰式指壓,摩利夫人手法的教學設計。不僅針對銀髮族,並可以套用於嬰兒,小孩,孕婦,病人,正常人,按摩及被按摩都得到舒解。

免費講座時間: 11/14(一) 19:00~21:00

免費講座地點:文化大學建國館 9樓902教室
免費講座主題: 美國銀髮族SCRIBE觸撫按摩手法
講座預約: 2700-5858 #1 或 0800-0089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