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1月號
 
長春-核心肌群活力班 銀養核心(基礎養成班)

核心肌群訓練,教導正確、健康、有效的運動及健康概念,打破傳統瑜珈偏重柔軟度訓練的迷思,強調以身體正常的線條來運動,協助提升體能,藉著規律的有氧瑜珈運動,提升心肺功能、增加肌力、肌耐力、增加柔軟度、降低體脂肪。

   
長春-歡樂美語ABC

本班是針對長春族所設計的英語課程,從最基礎的會話與文法觀念學起,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輕鬆開口說英語。使用教材:Four Corners 3

   
長春-養生敦煌舞

養生敦煌舞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來學習。

   
長春-中文歌唱班 藝術歌曲與民歌教唱

本課強調以正確之發聲法技巧,來詮釋歌曲。以作曲家風格時代背景諸多不同角度,認識歌曲可使唱者無論身心靈都達到諧和的滿足感,健康人生亦有極大助益。

   
英式銀髮族芳香觸撫按摩入門班

2018年台灣正式成為老人國家,您已經為自己和他人的人生下半場做好完美準備,迎接3.6兆的市場商機了嗎?
這是一門針對一般人、長期照護、醫護人員、老人中心種子師資以及想要考取國際芳療證照者設計的最新專業課程。從認識銀髮族生理與心理的疾病有哪些,認識16種精油、6種純露與6種常用基礎油的英國芳香療法效用及安全調配;進而學習美國銀髮族最新觸撫按摩手法,Soft,Comforting,Respectful,Into center,Broad,Encompassing的應用。瞭解銀髮族觸撫按摩的好處與應用,即針對長者的溝通與關懷,緩解老人常見患疾,提高老人衛生與保健管理知識,加上中醫節氣養生飲食調理,為人生下半場及早做好全方位健康管理,快樂迎接樂齡生活。
課程綱要:
.銀髮族常見疾病有哪些
.適合銀髮族的六大飲食原則
.如何利用節氣養生從飲食加強健康管理
.芳香療法如何幫助銀髮族
.認識4瓶銀髮族必備精油
.如何調配與應用
.聞香心靈測試
.銀髮族觸撫按摩的好處與應用
.施作按摩的需求與注意事項
Soft,Comforting,Respectful,Into center,Broad,Encompassing
.如何與銀髮族溝通
.諮商的責任與規則為何
.銀髮族手部按摩技法
.銀髮族腳部按摩技法
.銀髮族背部按摩技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