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7月號
 
長春-輕鬆說英語

一、著重基本會話及聽力訓練。
二、學習英文基本字彙。
三、教導正確完整文法概念。
四、培養聽力與口語能力。
五、使用教材:Four Corners 2

   
長春-數位攝影研習

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學員入門,讓攝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以相機寫日記為自己和周遭的人、事、物留下歷史的見證,獲得專業不艱深的攝影知識,拍出美麗的生活日記、找到生活情趣。

   
長春-樂活養生輕瑜伽

課程設計以簡單易學的瑜伽動作,結合中國醫學經絡理論基礎,再以符合人體結構學的體適能概念,由淺入深帶入傳統哈達瑜伽體位法,鎖定女性常見症狀或想改善不理想身材部位,透過瑜珈暢通全身經絡,活化身體機能,柔軟僵硬肢體,淨化身心能量,創造雕塑勻稱活力新體態。

   
長春-聽學日語歌曲

從介紹歌曲背景,講解內容及其相關文化,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
讓學員對日文產生興趣並進而靈活運用,再藉由日文歌曲的教唱,引領學員自然地融入日文多采多姿的世界。

   
長春-養生敦煌舞

養生敦煌舞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來學習。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