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0月號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訓練班~從基礎學起

上班待在辦公室空間,下班所面對的是住家空間,一般人平均有五分之四的時間被室內空間給包圍,且隨著對居家環境的要求及設計的品味漸漸提升之後,人們開始思考什麼樣的室內設計能為自己的生活環境與五官感受(視、聽、嗅、味、觸)增添更細膩、精緻的色彩,而這也是室內設計的市場越來越大的原因了。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全修班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避險天堂:選擇權的世界

選擇權是國人既陌生又好奇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也是金融市場重要的交易工具之一。本課程從基本觀念入門,以圖形及台股指數期貨及選擇權為例,說明各種交易策略的特徵與應用時機。

   
黏土甜品藝術認定證照班

黏土造型千變萬化,這次我們規畫的是甜品設計。我們特別邀請到紅遍海峽三地的林孟祥老師來為大家授課,本課程成品豐富,上完課後彷彿也可成為甜點達人,唯妙唯俏。本課程於10/14舉辦體驗課程(來賓僅需負擔材料費150元),歡迎來賓踴躍參加。

   
美麗的創造者~新娘秘書

在高度商業化的時代,現代人經常忙得沒有時間結婚,即使抽出時間,也沒有精神準備充裕,新興行業的新娘秘書便因應而生。由於新娘秘書工作性質以接案方式執行,故多是以個人工作室居多,這意謂著是新娘秘書工作自由且彈性,並以案件方式計酬。以目前的市場行情看來,新娘秘書收費標準從8000元到二萬元不等,若一個月可以接案5、6件,一個月收入應該會有五萬元以上,且年齡及學歷不拘,專、兼職均可,無疑是已婚婦女、上班族兼差或二度就業人士的最佳選擇。
新娘秘書就是造型師,加上了解結婚流程的人,主要是協助新娘及親友們造型及化妝。除了強調滿足新娘的個人需求外,另外包含婚禮的整體造型、新娘儀態培養、婚禮中一切瑣事的處理,甚至嫁娶習俗,新娘秘書也應提供專業打點。
由於生活品質的提昇,婚禮只會越來越精緻,新娘秘書的需求不會沒落。因此,這是一個適合富有熱情且樂於創造美麗的你加入,無論您已經是服裝師、化妝師、髮型師,或是您對於此行業充滿興趣,您都需要一個專業且完整的課程協助您迅速上手。文化大學特此為您精心規劃教學,聘請最專業的老師,豐富精采內容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