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2月號
 
Auto-CAD 2D室內設計施工圖技巧班~確定開班

AUTO-CAD是一套可幫助您在圖紙空間與模型空間轉換自如的軟體。本課程訓練對於建築與室內空間設計專業領域所必須具備之CAD技法的整合應用,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課程訓練。以期使施工圖繪製達到既專業又美觀的目標。
 

   
會計全修班~確定開班

老闆無須深究會計事務,本課程告訴你須具備的基本概念;會計新手摸不著頭緒,本課程教你以最快速度進入情況。
這課程絕不是要教你成為一個會計員,亦不要教你複雜的會計知識。這課程,將教你在短時間內了解創業者最重要的會計基礎知識及如何在創業初期為未來籌備一個一勞永逸的簡易會計系統。

 

   
法律學分班(下)~確定開班,簡章處備有課表,歡迎下載

本班之學分證明書適用於報名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考試(商事法)及專技高考民間公證人/律師考試。本期開設九學分,分別為商事法(三學分) 、行政法(三學分)與國際私法(三學分)。上下學期全修生可享學費8折的特價優惠。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確定開班,欲報名國家考試者請把握此班!簡章處備有課程表

目前所有銀行法拍、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本班課程符合民國101年後專技人員高考不動產估價師考試應考資格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培養一技之長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學經絡指壓?"健康"當然是第一要素了。學會十二經絡指壓與SPA技巧,可強健親友身體,隨時掌握身體狀態。一人懂經絡,全家都健康。老祖宗的智慧,是最自然的養身寶典。其次是增加收入,另闢財源,結業後,只要買一張約五千多塊的專業按摩床,你就可在家接CASE或成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從事經絡指壓與民俗療法(如刮痧等),或西方的SPA技巧,好技術,低成本,馬上建立自己事業,連家庭主婦都可上手。再來是有第二專長,不怕失業或老闆裁員。最後是可以保護能場,延長在職生涯。如果你是SPA美體事業人員,更要懂得十二經絡運用法,精進技術,中西合併,提升專業手法。最重要是,透過擁有太極拳教練執照的李老師,將可學習靜心靜坐與太極鬆筋法,讓你懂得如何養心護氣,在操作客人時,保護好自己身體,預防職業傷害,延長就職生涯。歡迎參加12月14日的免費說明會,李老師會帶給您更深入的分享。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