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兒童故事療育實務應用師資班

本課程將教您如何有效的說故事,搭配戲劇扮演、遊戲等帶領技巧,帶領學員進入孩子的想像世界,從童話故事中,瞭解兒童對生命的看法,並進而學習利用故事療育教學,幫助小朋友抒發內在的情緒壓力,說出心裡的話。同時亦可溫和的改善孩子偏差行為,促進親子及師生關係。
 

   
避險天堂:選擇權的世界

選擇權是國人既陌生又好奇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也是金融市場重要的交易工具之一。本課程從基本觀念入門,以圖形及台股指數期貨及選擇權為例,說明各種交易策略的特徵與應用時機。
 

   
室內設計裝修材料認識基礎班~確定開課

室內裝修材料的基本認識,對設計者及施工者都很重要,每一種材料都有它的優缺點,每一種材料也都有比較恰當的施工工法,設計者與施工者往往會面臨很多的權衡取捨。本課程將會介紹如何選擇適當的裝修材料,如何發揮材料的特性,如何大致規劃裝修工程的工期與經費,以及室內裝修材料使用實務上應該注意的事項。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假日全修班~簡章處備有課表,歡迎下載

社會工作為一助人的專業,是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其任務包括協助個人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及增強各項福利服務,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等。準此,本部特開辦此班,以鼓勵更多社會人士投入社會工作行列。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加開假日班

民國84年的台中衛爾康西餐廳發生大火,促使了內政部於民國85年5月29日發佈了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而不幸的案例於民國100年3月6日凌晨再度重演,更加深了政府及一般民眾對於裝修工程安全的重視度。辦法裡的第二條明定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應經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及施工,其所謂專業技術人員即指取得室內裝修證照之技術士或開業建築師、營造廠等,所以在日後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等營業場所,甚至是我們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據我們接觸的學員表示,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有許多大樓明文規範,施工人員需要裝修證照才可以入場施工。如此重要的證照,攸關裝修從業人員的職涯發展,無論您是受僱的設計師,或是經營者及老闆,考取這張證照已經是業界中的基本配備,請加速您的腳步,不要再觀望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