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2月號
 
默默付出的工作者~社會工作師

台灣社會工作人才,除了由大學社會工作相關系所培育之外,推廣教育部社會工作學分班也是培育管道之一。今年年底以前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參加本班課程,可取得報名考選部105年前專技高考社會工作師考試資格,歡迎對社會工作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加入本班的行列。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培訓班

透過手中的指紋、掌紋傳送的先天信息,就能快速了解每個人先天的資質與潛能,進而培養核心競爭力,而「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即針對電腦檢測報表,提供最專業、完整的分析及建議。

培養您的第二專長,投入皮紋分析師行列,開創另一事業高峰。!

   
3D MAX室內設計基礎班:從此邁向立體面

此課程訓練室內設計師如何利用電腦軟體去構思設計,增加並模擬完成之後的空間效果,以展現更實際的空間感與業主作更有效的溝通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年終回饋,本期學費8折優惠

培訓您的專業能力,以符合國際化企業發展趨勢的專業要求,您更需要透過密集且短期的集訓來培養您的行銷企劃力,養成這些技巧後,無論是就業或創業,保證能有效運用。

   
自己動手做天然手工皂!

每一塊手工皂都有一個故事,但幾乎所有的故事說的都是對身邊人身體的關心和愛護。

過敏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通病,而一般香皂及沐浴乳內含的化學成分讓過敏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越來越多人重視日常清潔用品是否含有化學成分。

純淨天然、無負擔已經成為許多人對沐浴的基本要求了。

好的手工皂不但具有清潔的作用更是不折不扣的保養品,除了對天然的要求,可以選用及調製個人喜愛的成份和香味,造型更是五花八門,可成為個人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增加生活情趣。

漸漸的製做手工皂已成為一種生活的方式及態度,不論要自用送禮或是創業,手工皂都是一個熱門的選項。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