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SketchUP室內設計電腦繪圖班

Sketchup 已成為相關科系指定必修學科及設計公司徵聘專業人員的必備技能。

   
夏日小小孩的透明水彩遊樂園 ~涼丰老師

是從何時開始愛上水彩的?..我記不清了..好像在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無意中看見水彩渲染的美,那時就對水彩留下深刻印象,從此就愛上了吧...」涼丰老師這樣說。
「因此,我希望能把這樣的感動帶給更多小朋友!」這是一堂結合動動手與玩玩看有趣水彩課程,也是涼丰老師特別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透明水彩課程

   
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

嬰幼兒按摩的範圍適用於0~99歲的人,不僅能有效地促進幼兒身體健康發育,也能滿足孩子情感發展的需要,增進大人們與孩子情感交流的良好途徑,幫助孩子健康成長,得到愛的關懷!此班專為相關領域工作者及家長設計,測驗合格將可領取文大推廣部與嬰幼兒按摩促進會之結業證書!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班

證照時代來臨,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根據美國專業秘書及行政協會統計,持有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平均年薪多得2,228美元,謀職與升遷機會也好得多。邀請您一同加入認證的精英行列,奠定未來致勝基礎。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每一塊手工皂都有一個故事,但幾乎所有的故事說的都是對身邊人身體的關心和愛護。

過敏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通病,而一般香皂及沐浴乳內含的化學成分讓過敏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越來越多人重視日常清潔用品是否含有化學成分。

純淨天然、無負擔已經成為許多人對沐浴的基本要求了,好的手工皂不但具有清潔的作用更是不折不扣的保養品,除了對天然的要求,可以選用及調製個人喜愛的成份和香味,造型更是五花八門,可成為個人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增加生活情趣。

漸漸的製做手工皂已成為一種生活的方式及態度,不論要自用送禮或是創業,手工皂都是一個熱門的選項。

想認識手工皂的不同操作方式,並對手工皂所延伸的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嗎?想獨自作業完成手工皂、並依照不同膚質需求設計手工皂配方嗎?

還可以學習婚禮小物的設計及創意,自行製作捏塑用皂土及各式擠花技巧運用,深入了解手工皂產業,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成為專業的手工皂師資並不是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