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2月號
 
環保家事精品手工皂製作班

所謂「精品」,不需要昂貴,也無須過度包裝,任何能夠幫助生活更美好的精緻品項與事物,都是精品。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想認識手工皂的不同操作方式,並對手工皂所延伸的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嗎?想獨自作業完成手工皂、並依照不同膚質需求設計手工皂配方嗎?還可以學習婚禮小物的設計及創意,自行製作捏朔用皂土及各式擠花技巧運用,深入了解手工皂產業,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成為專業的手工皂師資並不是夢。

   
色彩能量工作坊

萬事萬物都是能量和色彩!你、我也不例外,人,說穿了,都只是不停流動生滅的能量。不同的能量頻率和狀態,也對應著不同的色彩,透過對色彩的感應與調整,我們就能跳出自己現有的侷限,調整磁場的震動頻率,運用吸引力法則,在工作、人際關係、健康等各個層面,以掌握最佳色彩表現最出色的自己!

   
泰國批貨實務班:批貨新天堂~泰國曼谷

不管是網路或實體店面,大多充斥著同質性極高的日韓服飾,因此從日韓批發回來的商品,也許會擔心是否缺乏特色與競爭力。最近幾年,臨近台灣的泰國,因物價低廉加上培養了許多泰國本土設計師,不僅設計的物品極具特色,價格又相對有競爭力,成為熱門的批發天堂。

   
地政士考試輔照班(台中)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所說的「土地代書」,在 90年10月通過「地政士法」後即被正名為地政士。地政士必須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才可以執業,業務範圍主要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等業務。

依地政士法第16條的規定,地政士得執行下列業務:

一、代理申請土地登記事項。
二、代理申請土地測量事項。
三、代理申請與土地登記有關之稅務事項。
四、代理申請與土地登記有關之公證、認證事項。
五、代理申請土地法規規定之提存事項。
六、代理撰擬不動產契約或協議事項。
七、不動產契約或協議之簽證。
八、代理其他與地政業務有關事項。

其服務範圍囊括:買賣契約書簽訂、不動產稅務申報、公證申請、不動產權利登記、貸款辦理、法院查封處理及房屋租賃等等事項。

總括來說,內政部實價登錄實施後,地政士地位更加提升,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於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