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2月號
 
彩繪屬於你的微笑HENNA

知名藝人在婚禮時,手上繪製美麗HENNA圖騰象徵一種愛與和平的祝福。HENNA(漢娜)彩繪來自於中東國家,在印度的婚禮上是一種傳統的祝福文化!

每個人都可以繪製出獨一無二的HENNA祝福圖騰喔!每次畫完,都會得到一份超棒的禮物,想知道是什麼嗎?請帶著快樂的心情,和Linda一起來彩繪屬於你的專屬圖騰吧!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為目前市面手工皂課程中內容最豐富、教授種類最多元,並且是實作課程最多的師資培訓班!除了各類手工皂之外,其他如渲染、塑型以及其他清潔產品的延伸技巧均有觸及,不僅能夠讓您學習到基礎保養、洗潤髮產品、婚禮小物等商品製作,成為專業手工皂師資,並會指導實際從業的細節。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的近百位的種子教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來自幼托機構及國中小的老師、大專院校的助理教授、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主管、醫院裡的精神科醫生/中西醫醫生/護士/職能治療師、景觀造景的負責人/設計師、以及對園藝有興趣之社會大眾,歡迎對園藝治療師培訓班有興趣的您加入

   
實現夢想咖啡館、下午茶店經營訣竅

「我想開一家咖啡館。」你心中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或者是一直懷抱這樣的夢想,但卻不知該如何踏出第一步?
本課程將邀請到台北東區知名下午茶店Hana的創辦人,傳授店面經營之秘訣,幫你實現開店夢想!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您想挑戰本年度的考試嗎?

室內設計這張證照,許多高手拼了幾回總是欠缺臨門一腳,多少擁有實務界豐富經驗的設計師也都望題興嘆,多少的考生也曾遊走於各大學及各大補習班不斷的補習、上課。但,這張證照始終就是到不了手。

其實,最大的關鍵有二,一是在於術科題型的掌握以及答題的速度及正確度;二是師資的教學過程及教師的證照考試的經驗。
術科的作答學習絕不可能一蹴可成,它是必須要一步一腳印地、不斷地重覆練習才可以看到成果。而在考試間既要講究答題的正確度,又要要求答題的速度,其實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多做思考。此時,平日埋頭苦幹的練習成果,在考試期間就會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自己努力後的功力。而老師的解題技巧及高標準的作圖指導,更是成功的關鍵。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平日以嚴格的標準來鍛鍊,才能讓考試時將自己本身的實力發揮出來。

室內設計這張證照,考取的人並不多。而考取的人當中,要同時擁有教學經驗的人更是少數。本校的裝修證照、設計證照等課程,講師除擁有實務界及教學經驗外,本身也都必須要取得證照,如此,授課的過程中,才能將考試的精華完整傳授。

我們需要能耐得住性子的學員、我們也需要可以全力以赴應考的學員、我們更需要可以接受磨練的學員,大家有志一同來文大推廣部相互學習、相互打氣。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次搞定、立即上榜。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