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6月號
 
水性蠟筆的奇幻魅力 ~探索奇幻又溫柔的水蠟世界

生活中的小小驚嘆、細細品味,偶有動人的故事 希望可以和人分享
如果不能凍結時空,那就透過水蠟讓色彩停留留下最初的感動和最深的悸動吧!

   
SketchUp Vray室內設計空間材質燈光渲染班

Vray渲染器因其設定簡易,材質光影自然擬真,網路資源豐富,早就是3dsMax平台最被廣泛採用的主流渲染器,搭配SketchUp 採用內嵌工具列,幾乎安裝完即可直接出圖。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法國巴黎精品代買實務班

大家耳熟能詳的精品名牌大多來自歐洲,其中法國更是世界名牌的發源重地,這些高單價的精品自然是在產地國購買最划算。不管你是想創業跑單幫、當代買的業者,或是幫朋友代買的旅客,甚至觀光旅遊的貴婦,皆可透過本課程了解到法國怎麼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喜愛的商品。

   
家族系統排列生命整合工作坊

「家族系統排列」是德國海寧格大師,與多位心理學家研究所發現人和環境的〝關係科學〞,從而整合發展出的心靈工作法。

主要是透過排列工作的現象學,協助當事人清楚的看見困難事件的背後,其動力和隱藏的核心問題,並且透過清楚的觀察帶領當事人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協助失序的人或事件重新調整回到正確的方向。

全世界已有超過50個國家以上,運用此法學習兩性關係、親子教養、生涯規劃、工作發展、身心靈健康...等,看見我們的情緒、抉擇、生活與家族中重複的模式,並探索我們與環境的互動。

它能幫助我們瞭解自身所面臨之困境,並且以一種更有力量的方式重新整合規劃後再出發。

這個工作方法目前廣泛運用在親密伴侶、家庭關係、親子議題、身心靈疾病與整合、金錢與財富、職場與企業、公司組織、生涯規劃與抉擇 ..等重大議題。

課程中針對不同的主題,老師都會開放與學員諮商並進行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如學員有私密議題,可以先私下與老師諮商,透過老師與學員的實務互動工作,讓我們看見生命中愛的不同面貌,進而尋求生命與幸福的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