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超自然能力發展

徹底撇開迷信,提倡科學為主軸!超自然能力發展系列課程,特別邀請國內唯一超自然學權威,歐盟超心理學石朝霖榮譽博士主講!

本期主題為,Hand power‧水晶加持法‧鏡子的神秘力量,都與我們日常生活習習相關,對超自然能力探索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獨立接案攝影師培訓班

目前已經是數位圖像的時代,數位影像的普及,除了自身拍攝周遭的生活影像外,其實也可利用現有的工具,創造更多的價值,本課程幫助學生從正確之攝影觀念建立,分析目前的職業市場概況,了解職業市場的作業方式,也同時教導學員需要具備的攝影技巧,建立個人攝影美學素養,讓學員能了解商業攝影之手法。

   
法律學分班(上)~12學分

※中部大專院校唯一辦理完善專技高考資格學分課程,全期學科保證開課。

※教學師資陣容堅強,是進修、考試、升等最佳的選擇。

   
精采飛行生活~100%空服員應考祕訣

是否曾嚮往過空服員的工作?可以因為工作關係而環遊世界。現今全球航空市場成長,具備多種語言能力的人,可擁有國際級的就業機會。

   
美天好日子手工果醬輕烘焙

《一份悉心熬煮的幸福 美天好日子手工果醬輕烘焙》

近年來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嚴重打擊民眾對『吃』的信心,加上輕食概念抬頭,使得越來越多人傾向自己下廚動手做,讓自己和家人能夠吃得安心也能吃得健康。

藉由手作小食,讓人們得以有個理由,在繁忙中,偷偷空下一小段只屬於自己的時光,著手完成簡單、有個人風格的小餐點,做得好不好已然不再重要,拋下煩憂,做自己所想,為自己所愛,回歸最原先、曾經期盼過的純粹原味生活。透過輕食手作,找回簡單生活的初心,也從中,重新找到與天然食物對話的美好。

台灣物產豐饒,尤以農作物、水果的品種最多、品質最好,若能利用台灣當季盛產蔬果,用最純粹的方式料理食材,即使平日沒有下廚習慣、或是少有烹飪經驗者,也能藉由簡單的步驟,透過手感烹煮的過程完成味蕾的美味體驗,享受製作美食的愉悅。

暖男系的喻聖老師就充分採用台灣當季盛產蔬果,用時令的新鮮,屏除香精、色素、防腐劑等非自然添加物,經過仔細清洗,搭配天然的浸漬手法,摻以冰糖及檸檬汁,拉長浸漬時間,取代過度的熬煮,用純手工的方式,製作出一罐罐在地風味自然鮮甜的果醬。不僅可以搭配西點調味,也能輕鬆入菜,用天然的美味帶出食材豐富多變的口味;或是佐以簡易甜點烘焙,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一道既健康又美味的午茶饗宴,讓自己的午茶時光也變得絢爛多彩了起來。

雖然手工果醬準備工作繁雜、但只要注重細節,就能輕鬆上手的甜品。不僅是料理入門的好選擇,在調製準備果醬細細調煮的同時,慢慢去了解食物對生活的重要性,品嘗食物的真正風味。

美天好日子手工果醬輕烘焙的課程堅持使用最新鮮的蔬果、香料,盡可能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品,希望能將這份最原本的心意,細細熬煮,當封存在高溫處理過的玻璃瓶中,旋緊,為簡單的生活增添純粹的美味,呈現生活更自然的美景。
或許,今年的中秋,您也能親手熬煮一盅新鮮的果醬,為您及您所愛的人準備一份獨特又用心的健康好禮。

讓您的每一天都能擁有好食光,每天,都是好日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