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1月號
 
魅力魔睫6D美睫嫁接班 ~素顏也能擁有夢幻電眼的神奇美睫嫁接術

眼睛,是靈魂之窗。
一雙美麗的眼瞳,除了與生俱來的五官,還能透過彩妝效果達到更完美的修飾及放大,打造更精神深邃的五官。嫁接睫毛的持久度高,能減少重覆黏貼假睫毛對眼皮與真睫毛的傷害,並可達到強化眼妝的效果,即使素顏甚至不用特別上眼部彩妝也能擁有捲翹濃密的美睫電眼,輕鬆擁有好氣色!

   
社工師(二)12學分~平日全修班

社會工作師法第二條規定:「本法所稱社會工作師,指依社會工作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個人、家庭、團體、社區,促進、發展或恢復其社會功能,謀求其福利的專業工作者。社會工作師以促進人民及社會福祉,協助人民滿足其基本人性需求,關注弱勢族群,實踐社會正義為使命。」

   
家具設計培訓班

家具除了實用功能外,在個人化的產品時代,它也是代表個人品味的家飾。如何讓家具設計的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及習慣並呈現出不同的風情,是家具設計師極力努力的方向。本課程以家具設計常用之人體工學理論,配合引導介紹各項人因係數,讓學員得以依照有系統的量化數值設計美觀實用且富設計感之家具。

   
英國City Guilds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是英國最負盛名、最大的職業資格頒證機構,也是現今規模最龐大的國際認證及資格頒授機構。顧客關係管理師是一張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更是商管、觀光與餐旅等相關科系同學就業門檻。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寵物行為心理分析與溝通訓練

家裡有愛狗及調皮小貓的朋友,每天辛苦下班前,是不是想到在家中等待你、一進門就開心迎接你的小寶貝,就心頭湧起一陣暖暖的熱烈心意!

由於現代小家庭、晚婚族的社會型態轉變,寵物地位在家庭中已昇格為家中的一份子,因此相關產業商機蒸蒸日上,保守估計台灣寵物市場年產值高達新台幣300億元,其中最大宗的寵物以犬貓為主。

在寵物市場中,不論給家中寶貝跟我們一樣的行頭、或營養美味的食物、或滿足毛頭寶貝的spa活動,你有想到,什麼才是能給毛頭寶貝真正的滿意需求 ?

寵物行為與心理分析可以培養與寵物互動的敏感度與能力,能幫助你更深入瞭解自己家中的毛頭寶貝,另外更是是進入寵物產業入門的必修課程。

不管家中有狗小孩、貓寶貝的飼主,或未來有興趣往寵物相關行業的朋友,如何讀懂寵物犬貓的心思,都是你與寵物相處的最重要入門課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