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8月號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專科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訓練師資格。

   
極致橄欖油品味課程

近年一連串爆發的食安問題讓人心驚驚,想要吃得好更想吃得安心就要先從認識飲食開始。跟著榮獲O.N.A.O.O 義大利國立品油協會認證的國際高級品油師吳文玲(Ellen Wu)老師,與大家分享品油的重點,讓您學會基礎分辨油品,吃得更安心! 讓『吃』,不僅是生活必須,更是一門生活藝術。讓享受美食的美好,更放心!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

社會工作為一助人的專業,是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其任務包括協助個人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及增強各項福利服務,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等。準此,本部特開辦此班,以鼓勵更多社會人士投入社會工作行列。

   
外匯實務入門班

近年來,外匯市場之所以能為越來越多的人所青睞,成為國際上投資者的新寵兒,這與外匯市場本身的特點密切相關。外匯是伴隨著國際貿易而產生的,外匯交易是國際間結算債權債務關系的工具。外匯交易不僅是國際貿易的一種工具,而且已經成為國際上最重要的金融商品。

   
Rhino Gold4.0 軟體-讓您遊走國際.游刃有餘

隨著3D列印時代的來臨,未來珠寶產業也走向3D建模的趨勢,透過3D珠寶設計建模,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手工蠟雕建模工作,讓產業升級。

學習3D電腦技術並不表示傳統金工、臘雕等手作技術可捨棄,而是運用3D電腦化的工具及其優勢的概念,來提升學員的設計創新、縮短時間及降低成本,進而提昇品質,讓學員於珠寶設計的工作中,達到更有效率與高品質的作品,也讓學員於求職領域中造就更多的競爭力。而且運用3D渲染仿真的效果,運用於產品行銷上,能強化輔助在市場行銷的優勢。

3D珠寶設計是未來的趨勢,目前業界許多珠寶公司已使用3D軟體與手工打版互相輔助,達到事倍功半之效果。

3D珠寶設計軟體可以節省手工打版以及2D手繪圖大量的時間,軟體有內建簡單易懂的寶石資料庫,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手繪圖轉換成立體後的樣子,課程中會清楚介紹業界常用的3D繪圖知識與經驗,以及3D最終輸出的相關概念,讓學員實務操作時能夠更清楚並符合業界的需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