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9月號
 
獨立接案攝影師培訓班

目前已經是數位圖像的時代除了自身拍攝周遭的生活影像外,其實也可利用現有的工具,創造更多的價值,本課程幫助學生從正確之攝影觀念建立,分析目前的職業市場概況,了解職業市場的作業方式,也同時教導學員需要具備的攝影技巧,建立個人攝影美學素養,進一步引領進入接案的實際現場,讓學員能了解商業攝影之手法

   
職人手感工業風家具 【雙家具全修班】

越來越多年輕夫妻對自己成家後的居家設計有獨特的見解與想法,想要親手參與居家空間設計的規劃。本課程提供更多居家傢俬的風格選擇,讓您可取用簡易的材料,變化製作出具有獨特個人風格且更為實用的家具,充分利用居家空間。一點一滴累積您想望的居家溫度,讓手感的溫度加添 家 與你牽絆的濃度!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對於孩子的教育,方法非常重要的。不對的方法極有可能毀壞腦部潛力,從此一輩子與課業之間堵起一道牆。全面性全腦訓練認證課程,只要具備專科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法律學分班(下)11學分全修班

律師考試學分:依考選部規定,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律師考試」。民間公證人考試學分:公證法修正案立法三讀通過,確立民間、法院公證人並存雙軌制,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民間公證人考試」。

   
讓證照來佐證您的行銷力

根據本校對學員的訪談及問卷調查顯示,有許多的學員在謀職時,一直把行銷領域的工作職務當成求職首選。然而,所謂「行銷」,這個存在已久、時髦、卻又鮮少人知道其真正涵義的名詞,倒底在談些什麼?
其實,「行銷」不等同於「銷售」。有許多人誤以為,所謂的業務人員,就是從事行銷工作。當然有部分人員可以同時兼顧兩者不同工作領域,但是大部分的業務人員其實從事的是銷售工作。
所謂行銷,是一連串嚴謹的事前作業。當企業即將推出某新產品或是服務,企業總得先了解市場概況、消費者屬性等,進而發想出區隔、對焦、定位的策略,最終根據這些資訊,研擬出作戰策略,也就是大家所週知的 行銷組合 。
因此,行銷談的是:市場環境分析、資料收集、市場調查、市場區隔、對焦市場、定位、產品、價格、通路、推廣等。完整的市場分析有助於未來的各項行銷組合工具的應用,這些行銷工具的發生,在在都是為了之前所規劃的目標而來,於是乎,完整的行銷企劃儼然已形成。
在商業競爭的環境,已經不再是賣方的天下了。現在的消費者,消費意識高漲,滿足消費者是行銷領域中一大前提。而創造商品價值,賦予商品額外利益,都是必須透過行銷規劃來達成。
因此,本班針對市場敏感度的訓練,市場資訊的收集技巧,進而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讓您在商場上能靈活運用,為您帶來收益。課程結束且通過考試後,更可自費取得亞太年會所頒發之國際證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