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印度YAI國際瑜珈師資證照班

YAI是印度最早期的國際級瑜珈聯盟,瑜珈教學網絡遍及五大洲,致力推廣全球性的瑜珈精神實踐,並設立瑜伽教師的國際認證機制,協助全球有志人士成為專業的瑜珈人員。從理論、瑜珈哲學、教學法、教學中心與課程教師都有完善認證制度,想學習最正統印度瑜珈、及完整瑜珈哲學全貌同學的最佳選擇!

   
FB粉絲團經營活動行銷術

透過此課程,帶你認識及理解每一種活動類型所舉辦的目的及客群目標為何,進而發想活動策略及文案,怎麼樣的行銷活動才具備好活動的條件?創造話題?具有創意、吸引眾人興趣?能百分百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成果?由專業講師帶領你一步步走入行銷主幹概念,並透過實作,發想屬於你想要的行銷活動。

   
法律學分班 刑事訴訟法(三學分)

本班之學分證明書適用於報名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考試、專技高考律師及民間公證人考試。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

「和菓子」源自唐朝,與和服、茶道成為日本重要傳統文化,被稱為日本飲食美學之花。除了口味,和菓子也重外觀視覺隨著季節的變換呈現四季的氛圍。
中部地區少有的日式糕點製菓教學,從上生菓子外皮製作、內餡填餡以及菓子造型...讓喜愛日式手作的您,從手製日式和菓學習日本文化中的靜、慢、美。

   
嗨起來~2018文化兒童夏令營來囉

今年夏天就是要讓你嗨翻天的夏令營來了!最夯最熱門的全腦開發營讓您的孩子學習如何咀嚼知識、學會自我探索。

其實,「學習」也是需要學習的。懂得學習的方法再學各種才藝就能輕鬆掌握學習重點。

兒童腦力開發首先要提升專注力並學會活用大腦的技巧,老師用遊戲的方式帶領小朋友訓練專注力,培養提升閱讀能力與理解力的方法並快速掌握閱讀的學習技巧。再搭配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心智圖法教學,將知識由繁化簡、高效整合資訊、大量摘取重點,學會超高效率學習法。

最新最受歡迎小小貼圖設計師也是今夏小朋友不該錯過的課程,透過設計,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通通成真,老師將帶著孩子們,從發想企劃到角色設計,再加上動態萌趣Q版貼圖效果設計,去學習企劃與創意發想,讓孩子不在是單純使用者而是開發者,真正學習利用工具完成創作夢想,培養自我成就實現。

喜愛甜點的小朋友這個夏天可以盡情徜徉在甜點的世界中,甜點共和國將介紹五個國家的代表性甜點,由產地到餐桌的食物認識,分辨添加物的危害,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並藉由做各類西點中,認識各種西點美學上的使用技巧,完整建立兒童對於西點製作、過程認識以及西點廚師的職涯意象。快樂小廚神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製作課程則是帶小朋友認識日本文化。旬食尋食。旬代表的是二十四節氣的食材,所製作的和食。 旬食工作室希望能夠透過實作的過程,與小朋友們度過愉快的烹飪時光外,也學習到烹飪方法、認識食材,並了解日本飲食文化。

熱愛戶外活動的小朋友也可參加足球體能訓練營,一場比賽,孩子能學到的不僅是輸贏而已。而是享受比賽熱愛足球。在陽光下盡情揮灑汗水,並透過課程讓孩子們學習人生中團體合作的習慣,並培養出自立進取及團隊合作的能力,足球不單是動態技巧學習內含專注及果決判斷的競賽運動。

充滿好奇心、喜愛表演的小朋友一定會喜愛小小魔術師。近景魔術,又稱近距離魔術,一種魔術表演形式,表演者在距離觀眾不超過三公尺的地方進行現場演出且魔術師會與觀眾互動對話。通常表演者會坐在一個桌子前表演,因此又稱餐桌魔術。老師每堂課教授幾個有趣的小魔術,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能力、學習與人溝通的能力、專注力與自信心,不但如此孩子在表演魔術中也能讓孩子交到更多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