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新聞英語研習班:跟上CNN主播的腳步

特別針對上班族增進英文實力而設定,紐約新聞讓您從生活中應用新聞用語,就算程度不高亦可輕鬆看懂紐約時報,跟上國際潮流。
課程將針對不同主題,引導學員分析單字、文法,解析新聞背景,靈活應用主動詞,變化名詞等提昇您的寫作能力。

   
婚禮顧問專業人才養成班:編織幸服的愛情導演

就業情報雜誌指出婚禮顧問是未來的二十大新興產業,其市場規模約占有一千三百億的規模。其行業特色:進入門檻低,是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婚禮顧問的主要工作,在於針對新人特質、預算,去籌劃一場適合她(他)們的婚禮…
 

   
基礎會計全修班

我們時常會接獲學員的詢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會有什麼幫助?
簡單而言,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

   
了無居士五行易基礎班

八字與斗數都只能討論共性,同命者都會發生的事項而無力討論個別差異,這是命理研究者永遠無法超越的雷池;任何人想要探討特性,大概只有從五行易的方向探索了。
 

   
導遊人員與觀光產業異業結盟創造無限商機

依據考選部93年8月16公告專技導遊人員考試規則,導遊人員需經過國家考試及實習才能取得證照,導遊人員是第一線最重要與旅客接觸服務人員,關係到旅遊整個過程成敗,達成良好國民外交,促進經濟業發展,優秀的觀光導遊人員培養是必須,如何提升優秀觀光導遊人員的品質與數量,是各界都極重視首要工作。
與導遊有關觀光行業如觀光局、航空公司、飯店、民宿、交通運輸業、餐廳、遊樂設施、旅行社、百貨公司、觀光景點、新聞媒體、夜市、NPO等行業,觀光官方單位有交通部觀光局、各縣市政府觀光局、各鄉市鎮觀光單位。近年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多項活動與導遊相關得活動,觀光需要永續性的經營,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亦可以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唯有不斷創新、努力學習、堅持下去,導遊人員可從事工作機會無限寬廣。
現在兩岸交流頻繁,來到台灣的大陸觀光客愈來愈多,考選部打算從民國102年,華語導遊考試改為高考,可能增加歷史文化等考題,也會限制大專畢業才能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