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1月號
 
兒童繪畫療育實務孩童的內在表達

您想知道小朋友心裡在想些什麼嗎?您知道兒童繪畫,正是表達兒童內心世界、傳達感情最好的媒介嗎?瞭解兒童的「真實語言」,透過實務的應用教學法,搭配兒童心理發展,實際帶領您利用「繪畫」與孩子情感交流,再進一步施予適當的輔導與關懷,此即是兒童繪畫療育的最終目的。

   
高收入熱門證照~不動產學程增加財產權最佳利器

想要成功致富,就必須培養綜觀全局的整合力與敏銳的嗅覺和精準的判斷力,時時關注趨勢變化,抓住商機,如此才能在別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獲得最大的利益。從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起,相關估價事宜,均需由估價師簽證,業務量非常龐大。

   
專業英文秘書修備專業競爭力

商務英文秘書在公司裡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是公司行政營運成功的推手。在這高度競爭的國際商場上,專業而稱職的得力助手乃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本課程協助祕書充實職場上的專業實務技巧,激發您的英語專業能力,讓您快速成為協助主管的得力助手,與領導部門團隊合作的全方位商務人才。

   
會計丙級輔導考照班

會計工作需求大,是畢業生求職的最佳機會,然而對於非商學相關科系,又想進入此一職場者,會計丙級證照是最基本的證照要求,本課程針對考試學科重點、記帳實作題型、編表實作題型做演練,讓學員更易應考。一次學會分錄、過帳、試算、調整、結算及編表等會計流程。 

 

   
鍛鍊腹部肌肉保有青春之泉

現代人由於繁忙工作及生活壓力而嚴重影響到身心的健康。結合東方的瑜珈及西方的有氧舞蹈的彼拉提斯包含了一系列肢體與姿態調整課程,訓練平衡感、協調性、肌力及柔軟度,已達到矯正姿勢、塑身、舒壓等效果。簡單易學、不必買昂貴的器材外,它的效果更是讓眾多擁護者趨之若鶩的主因。
根據康健雜誌143期刊載,腹部肌肉鬆垮,小心提前老化。「腹部鬆,下半部也跟著鬆垮,」中醫師劉桂蘭常常提醒女性平時要收好肚子,隨時記得收腹提臀。中醫認為,腹部是青春之泉,腹肌緊實有力,表示腹腔器官如子宮、卵巢等,血液循環及狀況良好,也較不會有尿失禁問題。現代醫學則發現,腹部肌肉攸關腦部老化。美國針對6583人的30年研究發現,有小腹的中年人得到失智症的機率是平常人的三倍。一起來練練彼拉提斯吧!

文大自94年開辦「彼拉提斯」課程,至今已開辦83期累計547位學員,許多學員從94年跟著黃馨慧老師練習至今,每週固定1-2天,每天1小時,練習彼拉提斯,終於看到照片中的自己,不再彎腰駝背,學員何小姐說他長高了2公分。黃老師本身具有多項教練資格認證,AFAA 體適能PIC有氧教練、AFAA 墊上核心指導教練、AFAA 國際KIDS有氧教練、中華民國健身協會體適能指導員、RTS 國際阻力訓練專家證照、STOTT 彼拉提斯結業、美國YOGA L1認證,老師的耐心指導及專業堅持,讓學員在這四年中養成每週固定的運動習慣,不僅上班更有活力,不再腰酸背痛,而且這些動作也可以在家裡練習,隨時保持良好體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