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

『記帳士』,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術科全修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此課程為學科+術科內容,持該相關類科(室內設計或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准考證或成績單報名者可享7折優惠!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班

隨著證照時代的來臨,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近年來政府機關及各大知名企業已正式對內部人員實施專業資格之認定。在當前職場競爭激烈環境中,取得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資格認證已成為不可不具備的優勢條件。

   
婚禮紀錄攝影師養成班:一場會說故事的婚禮

讓幸福定格,一場會說故事的婚禮,由飛魚記憶美術館Jimmy老師授課,一位好的婚禮紀錄攝影師該具備哪些條件呢?單純的專業攝影知識?婚禮上的禮俗、禁忌?或是只是會說故事的照片呢?婚禮紀錄跟其他攝影最大的不同在於整場流動的婚禮過程中,畫面稍縱即逝,是等待畫面還是創造畫面。

   
社工擴編人力需求倍增~台南社工師學分班4/10開辦

根據自由時報9月27日報導內政部未來至2016年為止,行政院已經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人增到3000餘人,其中六成將編納為正式人員,未來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正式編制,約聘社工員也不受公部門員工5%的限制,增加的社工員將用於加強辦理兒少保護、家暴性侵、老人保護、身心障礙保護、兒少性交易、特境單親家庭、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輔導等。
依據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第二項規定,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於102年前修畢至少七科,修習20學分以上,其中必須包括社會工作實習或實地工作,得應考至105年;102年後專科以上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組、所、學位學程畢業,曾修習社會工作(福利)實習或實地工作,領有畢業證書,且其修習之課程符合前款規定之五領域各課程,需修習45學分以上。為滿足非社會工作相關學系畢業,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於台南開辦『社工師學分班』,22+24+25期修畢27學分可參加101年社工師考試。洽詢電話07-2510089#12林小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