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1月號
 
捍衛權益豐厚收入非~法律系畢業投身司法界的最佳途徑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司法事務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DIY打造時尚雜誌model髮型

覺得自己頭髮總是散亂無型、無精打采?或是畫了美美的妝,頭髮卻無法搭出整體造型?本課程示範時下最in髮型現場解析教學,讓妳不用花錢上沙龍,也能自己動手做出如同雜誌裡model展現的時髦髮型,迅速跟上流行美麗出擊!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人力資源(HR)人員最有力的證照即是目前由勞委會舉辦的「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未來公司用人將趨於「人力派遣」,因此職場上需要越來越多的就業服務專業人員;按「就業服務法」修正草案,就業服務專業人員應區分「就業服務仲介人員」及「就業服務輔導人員」。

   
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 取得證照 為自己加分!

台灣自2004年在台成立國際性協會後,持續舉辦國際證照講師培訓,讓專業國際性講師可將國際嬰幼兒資訊,傳遞到更多家庭、更多角落,目前全台已有上百位國際合格證照講師,在各個縣市進行推廣。

   
成為室內設計專業人才 室內設計基本製圖

室內設計師一直是令人嚮往的一個職業,如何進入室內設計領域也常讓人抓不到頭緒。文大特別規劃一套完整的培訓課程,讓有心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或欲轉職者能有機會踏進這個行業。

課程內容包含室內設計基本概念(設計方法、人因工學、裝修材料認識、室內設計風格、建築物室內裝修消防法規、色彩學與燈光照明)、實地操作手繪圖、透視圖、電腦繪圖等一系列成為一位室內設計師應具備的基礎技能,給還在徘徊的您一個學習成長的最佳選擇與成功的機會!

雖然一般而言,要踏入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通常由室內設計助理做起,在一段工作經驗的累積才能稱得上是一位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但在求職室內設計助理這個行業時,也由於「室內設計」是一個人人響往的行業,求職競爭者故然不少。如何在數大求職者中突顯個人的競爭力?這是很多求職者的共同問題。如果您有一份自己的作品,在求職面試時可以提供給面試官,您將可以顯現出個人的競爭力,於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本課程讓學員完成課程時,可以完成一份室內設計手繪圖作品及電腦繪圖作品,讓學員學起來有成就,看得到成果!手繪圖強,將來考取室內設計乙級技術證就輕鬆;電腦繪圖強,將來職場工作就易受老闆青睞!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