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現在兩岸交流頻繁,來到台灣的大陸觀光客愈來愈多,考選部打算從民國102年,華語導遊考試改為高考,本課程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錄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導遊 ( 領隊 ) 證照者並且免費加入導遊協會,成績優良者可介紹實習及工作機會,同時具備專技人員執照。

   
【華岡興業基金會】中東肚皮舞進階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中東肚皮舞是目前最熱門的健身舞蹈了。除了可以運動到全身最難動到的腰、臀,還可以運動到蝴蝶袖呢!學中東肚皮舞完全不需要舞蹈基礎也可以學的很開心,還可以達到健身、塑身的效果喔!

   
室內設計透視圖

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一般室內設計求職者幾乎都會電腦繪圖,若您能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基礎會計全修班

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會有什麼幫助?
簡單而言,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藉由會計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金屬工藝的敲門磚-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

金屬工藝的敲門磚-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

撰文:劉芃昀

金屬工藝可追溯至中國商周時期的青銅器。到了春秋戰國時鐵的應用,改變了武器及生產工具的形式。在唐代則是金銀器大展光采的盛世。早期傳統的金屬工藝,大多是與宗教活動相關的法器與婚喪喜慶用的裝飾配件。然而以現代觀點來看,金屬工藝則為打造專屬訂製金銀珠寶或表現自我創作風格的一種體現。

坊間補習班取得的證照有很多,大抵上不能算是一種證照,只能算是證明你會操作,由勞委會職訓局辦理的各級技能檢定才是具有公信力的證照。「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屬於國家級證照,無論是升學、進修或技術移民都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亦可以提供欲轉業者再次進修獲取基礎訓練的認定與入行的門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教育中心辦理的「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班」旨在建立正確的職業道德觀念,培養自我發展,獨立創造思考及適應變遷的能力。教學內容為教導金屬材料、基本識圖能力、金屬工藝製作技巧訓練以及養成良好的安全工作習慣。

學歷、證照與經驗為目前台灣業界在評估人才時最常採用的三項資格。證照的定義在於個人長期的自我投資,證照只是學習的開始,而非最後的結果。考取「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最大受益者還是自己,累積足夠的技術後成為企業渴求的人才或自行開業接案設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