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中英文筆譯 高薪的兼職行業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具備兼職能力,提高所得,擴展人脈資源。中英筆譯(雙向互譯)以實務為主,理論為輔,加強語言邏輯觀念及運用能力,以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學習翻譯技巧。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居家經絡穴道推拿實務--身體整體平衡療法

現代人的文明病不外乎因工作時間過長、壓力大或是睡姿不良造成的頭痛、酸痛,「經絡美容」幫助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將注意力轉至酸痛的部位,深刻體會該部位的不適,融合「經絡」氣脈氣穴原理及身心靈調和,聚集人體內所有力量全力發揮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週日班(高雄區本年度最新假日班)

課程結業後發展
(1)凡結業成績及格者,名單資訊公告於強生經絡人才網,以利人才交流。
(2)通過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經絡師』資格鑑定者,除授証外,並優先推薦至理療SPA相關行業或取得客戶優先推薦權。

   
Auto-CAD 2D3D室內施工圖技巧班: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

Auto CAD是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教育訓練。還停留在手工繪圖的階段嗎?54小時課程,讓您一次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我最愛的貼身清潔物~天然手工香皂 文:思達爾

以前只要聽到別人說香皂可以自己做,心想-哇塞!好神奇哦,那時候想想,若是家人都可以洗到我做的香皂,那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嗎。說也湊巧的,遇到了很好的老師教導我正確的製作方式,從皂基的製作到整個對植物油的了解,讓自己就這樣一腳踏進了天然手工香皂的世界。

自己從一個研究香皂到一個專業的手工香皂的老師,除了興趣之外,是被它那種很貼身對自己呵護的感覺給吸引了,尤其是每種香皂賦予的滋潤效果外,迷人的天然精油香氛更是讓我覺得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因為本來就是芳療講師的我,當然喜歡用天然的精油入皂,且經過長時間的專業調香訓練,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調出不輸給人工香精的天然氣味,因為純天然,所以對身體更加沒有負擔。我的朋友以及我的家人都在我的香皂呵護之下,不僅是皮膚變細緻了,頭髮頭皮都變健康了,感覺自己就是很 天然 。當你用了自己製作的天然手工香皂後,慢慢對於化學界面活性劑調配出來的沐浴乳以及洗髮精都會有強烈的排斥,因為人體就是會喜歡上天然的物質,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洗手工香皂。

美美的自由渲染,成就完美的渲染皂,可以讓香皂變成一個藝術品。當你細心的感覺,勾起美麗的線條,沉浸在屬於自己世界的美感,那就是自己,無可取代

現在的我除了推廣天然的手工香皂外,還用香皂做公益,每個月捐獻給創世基金會幫忙一些行動不方便的街友洗澡,不要小看這一小塊的香皂,它可是讓心靈貧乏的人增加人生幸福的生活貼身物,每次當你用心用最真誠的愛去做的香皂,你就可以享受當下那種幸福的感覺。

我愛大自然,我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守護這個地球,清靜、環保、無負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