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4月號
 
行政法、國際公法、憲法~公職 證照雙修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司法事務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色彩漂浮箱:4/19 趣味、舒壓、創作畫 免費體驗

這是一門沒有壓力的創作課程,不同於一般傳統的繪畫,不需任何畫畫基礎,讓顏色與線條甚至你的心靈,自由自在的漂浮 來這裡隨心所欲的揮灑,發現你無限的可能,並創造出你獨特的作品。本課程會利用各種不同的媒材,讓人享受媒材交錯運用的創作趣味;讓作品述說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溝通高手-溝通與表達能力技巧訓練研習

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提昇溝通競爭力,磨練紮實簡報技巧,展現強而有力的說服能力,無論公司內外溝通說服,一槌定江山。本課程更優於一般簡報課程,因為適用於銷售簡報,除簡潔扼要外還要命中癢處,全程均以互動、實戰演練,讓您滿載而歸。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專業經絡師整合傳統與現代療法

文/李強生(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理事長)

根據工研院研究的調查顯示,SPA將在九十五年於全球創造出2千2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而台灣,年產值超過250億元,且每年以25%的驚人速度成長,從經絡瘦身理療、放鬆紓壓、美容保養、芳香按摩、溫泉、生物科技、等相關產業,至今早已創造出千億元以上的龐大商機,其中最具發展潛力的工作即是「專業經絡師」。

什麼是經絡按摩

什麼是「經絡」呢?縱者為經,橫者為絡。「穴道」乃人體能量之集中點,「經絡」為將其逐一貫串之氣線,其縱者為經,橫者為絡。簡言之,經絡就是一種振動,一種極細微又龐大的氣脈振動。

而經絡按摩,係指用手、用心、用身體與對方的身體產生共鳴,運用專業經絡技術達到快速放鬆身體,喚起身體治癒力量,藉以達到却病延年、防老養生、 美容瘦身之功效。

經絡按摩對人體的益處

自古以來經絡按摩便應用於治病、養生、防老。隨者新美學的趨勢,也被大量的應用在美容瘦身與抗老化領域。而經絡按摩經臨床實驗,對現代人文明病有極佳的改善功效。例如:因壓力過大所導致的失眠、偏頭痛、頸肩僵硬;因飲食及營養不均衡所導致的便秘、腰腹肥胖水腫、靜脈曲張與蘿蔔腿;因長期熬夜及作息不正常所導致的皮膚老化、皺紋增加,另外如醫療上復健 等。

經絡專業技術將列證照考試項目

以往屬於美容市場的消費者,在多元需求的情況下,除了能夠美容之外期望能更健康,於此風潮推波助瀾下,如今,不管是大型美容連鎖機構或小型沙龍工作室,傳統的服務型態已無法滿足顧客需求,起而代之的是專業的經絡美容、瘦身、養生療程,看看各大坊間美容業者推出的經絡療程,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可見其魅力千年不墬。每年兩次的丙、乙級美容師考試,在未來乙級證照部份,亦將『經絡專業技術』納入考照項目,可見其未來發展趨勢不可限量。

傳統與創新的連結 經絡師

傳統的經絡職場裏 如推拿師、指壓師、油壓師、足健師(腳底按摩師),以及近年流行的整脊師、芳療師 等。也從以往的病痛理療方向,開始往美容、瘦身、養生的市場整合。這麼大的市場、這麼多的需求,在此中間的橋樑卻是『專業經絡』。一位初級美容師薪水約2萬2仟元左右 中級約2萬7仟元、高級約5萬元,但是,一位學有專精的『經絡師』月薪至少8萬起跳!為什麼?

一位學有專精的『經絡師』匯集推拿師、指壓師、油壓師、足健師(腳底按摩師) 、整脊師、芳療師、氣功師等專業技能於一身,職場價值自然不同。

【學員利益】取得三大專業認證、創業協助、期滿結業一年內,學員可享一次免費創業協助諮詢服務(市值新台幣63,000元)

【超強師資】李強生 老師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理事長●貞宇流整筋術第三代傳人●雲巖指氣功病理按摩學創始人●中華民國第一屆十大傑出民間療法金像獎得主●台灣楊家老架太極拳教練鑑定合格●強生經絡有限公司負責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