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婚禮紀錄攝影師養成班 南區業界超人氣老師聯合授課

54小時的課程,由基礎的攝影概論、基本的構圖法則、不同焦段鏡頭的特性了解、光線的掌控與運作、婚禮禮俗流程、創意影像的拍攝營造、影像後製、接案行銷等課程,希望受訓學員能在課程中了解婚禮攝影產業目前的現況,更期望學員能有能力跨越門檻,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婚禮攝影師。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百萬年薪不是夢今年最後一梯確定開課

『記帳士』,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前進韓國完全採購教學

你是不是嚮往到韓國採購批貨,卻不知從何開始而遲遲不敢前進?讓我們帶著你跨出穩健的第一步!課程內容包含如何划算打理在韓國的食、衣、住、行,以及如何運用時間採買兼作櫥窗功課,如何在韓國東大門的批發百貨走透透,如何將商品運送回台最省運費及報關費等,以及流行趨勢分析。

   
財務報表分析全修班

在投資的年代,財務報表是檢視一個公司體質健全與否最基本的工具。所以即便您不是公司掌管財政的財務主管,也不是專業的投資人員;可是只要您關心自己的資產,偶而也想從股市賺點零用錢,那麼學會看懂財務報表將是您資產增值的必備技能。

   
最炙手可熱的時尚行業之一~淺談新娘秘書

台灣婚禮市場擁有很大的產值空間,台灣婚禮銷售對象除了台灣的顧客外,旅外華僑或外國顧客甚至未來對岸的大陸新人,都將是消費族群;然而歐美和日本一場婚禮辦下來非常的昂貴,相對的;台灣的婚禮相關產業在亞洲地區已頗具知名度,且價格上也較經濟實惠,因此近年台灣婚紗攝影與新娘秘書等相關行業之需求仍將有一定的成長率。 現今大多消費者願意將花費投資在自己的婚紗攝影及新娘秘書 的主要因素,還是在於相信結婚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加上流行資訊的取得更加多元、方便,因此越來越多新人開始要求提升婚禮品質與精緻度,這之其中,又以貼身服務型態的新娘秘書最為矚目;新娘秘書顧名思義就是婚禮當天的造型師,主要工作除了婚前需要與新娘進行詳細溝通外及負責喜宴時的整體造型變換;喜宴當天也要隨時為新娘補妝、打點親友造型、指導新娘儀態,就連嫁娶習俗也要隨時注意,並提供專業指點等。
就目前市場來看,雖然新娘秘書的入行條件並無學歷、經歷、年齡等設限,對於二度就業、創業、轉業及上班族兼差的人也的確是個熱門新選擇,但有個很重要的觀念,當開始從事新娘秘書這項工作後,除了在技術部分要不斷精進之外,在工作態度上還必需保有責任感,對於新人一生一次的婚禮盡心盡力,相信「新娘秘書」這項專業技能將仍會是這幾年最炙手可熱的時尚行業之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