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戀上天然手工皂--前三名送『法國皇室專屬馬賽皂』

很多人第一次接觸手工皂都是長期受問題皮膚之苦。除了浪費許多金錢購買保養品,更拿自己寶貝的皮膚做實驗。手工皂除了帶來更舒適的生活,更帶來成就感。手製不只是享受一種快樂,除了可以了解各種材料的效果以外,同時也可以實現了市售中不存在之『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品與香皂』。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一次完成-拼上榜(密集班)

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本課程講師具十多年設計實務經驗,並具有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課程中將會分析歷年考試題型,精準的剖析準備考試的技巧,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抓住應考的重點。

   
地政士、經紀人、地政公職任選三合一~名師精編教材、專班面授

凡不動產出租..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

   
婚禮紀錄攝影師養成班 南區業界超人氣老師聯合授課~婚攝實務必修技

由基礎的攝影概論、基本的構圖法則、不同焦段鏡頭的特性了解、光線的掌控與運作、婚禮禮俗流程、創意影像的拍攝營造、影像後製、接案行銷等課程,希望受訓學員能在課程中了解婚禮攝影產業目前的現況,更期望學員能有能力跨越門檻,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婚禮攝影師。

   
取得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文大華岡興業基金會做您成功的推手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本課程講師具十多年設計實務經驗,並具有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課程中將會分析歷年考試題型,精準的剖析準備考試的技巧,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抓住應考的重點。

內政部於民國85529日發佈了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二條明定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應經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及施工,其所謂專業技術人員即指取得室內裝修證照之技術士或開業建築師、營造廠等,所以在日後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 等營業場所。甚至你們家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