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估價師學分班~ 專業房產證照熱門度第一名

估價師學分班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因此可同時報考年度內之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政士,經紀人與估價師考試,甚至相關公職特考,例如:鐵公路特考、水利會等考試。地政類科(公職及證照)考試科目幾乎雷同,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多重考試機會,上榜機率之高幾為國考所有類科之冠!

   
珠寶創意設計--多元手繪技法

不同繪製技法展現不同設計風格,課程中除了精細的設計表現技法外,此課程更強調靈感的啟發與學生獨特的個人風格!透過專業設計講師授課,帶領您從設計原理概念開始、認識材料、創意激發、多元繪製技法,協助您呈現獨創風格的設計圖。適合珠寶設計有興趣或珠寶門市人員的自我提升。

   
基礎會計全修班

課程內容從最基本的會計觀念開始,如商業行為與企業交易、會計憑證、會計科目、交易分錄、過帳、結帳與調整分錄到編製簡單的財務報表,精編上課講義(教材),幽默引導,現場練習、現學現賣,授課深入淺出,揮別初學者對學習會計的恐懼感,讓每個認真的學員都學得會,值回票價。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一次完成

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 等營業場所。甚至你們家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所以,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

   
服飾店創業秘笈(Know-how)

ORANGE小闆娘 林佳靜

經營日本、韓國精品服飾店十年

ORANGE ISM 日韓批貨採購教學職人

橙實東洋小舖ORANGE ZAKKA STYLE採購陳列人員

橙林商行ORANGE FASHION HOUSE採購陳列人員

香港商蘋果日報-行銷暨廣告業務襄理

國家地理雜誌廣告部業務主任

小闆娘 林佳靜,經營日本、韓國精品服飾店十餘年,ORANGE十二年前起就深深的覺得,購物環境氣氛的營造和銷售好壞是有相當的影響!!簡單來說 就是包裝!一樣商品需要層層的包裝,讓商品加分,增加其價值同時也增加了客人的購買慾!!而要如何開一家吸引人的服飾店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了,除了店面地點選擇的評估要點、商圈型態與經營型態、消費層與價格定位、商品類型等等都是一門重要的學問。ORANGE佳靜老師,特別開設了一門服飾店創業秘笈課程,18小時課程,帶你了解服飾店的創業Know-how,不論是創業計畫、開店選點、流行採購集散地介紹或庫存管理,LCC*2經驗法則讓你通通搞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