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1月號
 
房地產購屋、投資及法律糾紛處理祕笈班

從房地產特性、組織(代銷與仲介)、整體開發過程及歷史演變到代銷與仲介行銷手法,並提出整合行銷、陸資來台和豪宅行銷、購屋常識及糾紛處理等房地產新觀念。以學術專業背景及其從事房地產的實務實戰經驗,講授房地產的重要概念,內容深入淺出,一窺房地產行銷殿堂。

   
財務報表分析全修班

在投資的年代,財務報表是檢視一個公司體質健全與否最基本的工具。所以即便您不是公司掌管財政的財務主管,也不是專業的投資或會計人員;可是只要您關心自己的資產,偶而也想從股市賺點零用錢,那麼學會看懂財務報表將是您資產增值的必備技能。

   
印度YAI國際瑜珈師資證照-全台唯一YAI印度「國際瑜珈協會」授權

黃蓉老師身為SriMa轉化瑜珈國際學校 台灣分校的負責人為Sri Swami Vidyanand上師親自傳授之高徒,多次到印度接受他的個人指導,是唯一被上師授權於台灣開課的瑜珈導師,也是國際瑜珈協會的認證教師及台灣區代表,此課程將帶來最正統的瑜珈課程,將協助您取得國際級的瑜珈師資認證。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台灣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手握不動產三照,打造黃金生涯!

從事不動產仲介代銷業、代書,進而取得不動產估價師,完成不動產界「三照合一」,是未來的主要潮流。「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考試」科目大致相同,二者皆屬於不動產證照普考等級,出題老師亦大致相同,只要通過一項考試,另一項即可輕鬆過關,更可進階挑戰不動產界中最有保障與前瞻性的:「高普考地政類科」及「不動產估價師」,讓您的職場競爭力,如同複利的驚人效益,打造出黃金生涯。

根據不動產業者表示,初進勞動市場起薪約24,000~35,000元,具備3~5年經驗之資深人員平均薪資約35,000~60,000元之間,薪水高低視公司薪資、獎酬制度及銷售績效,依成交房價及案件種類(如別墅、土地、高單價商品等抽成比率較高)而異,具備不動產經紀證照資格,每月薪資約增加4,000~8,000元。由於房仲業相當講究專業及人脈關係,因此具備相關執照且資深的不動產經紀人平均月薪幾乎可達100,000元以上。

從94年10月6日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相關公家機構估價事宜,均需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不動產估價師之所以在美、日等國備受尊崇,除了證照與簽證制度的專業象徵之外,其高薪的形象自然也是不可忽視的光環,那麼,不動產估價師的收入到底若干呢?由於其收費方式採按%計酬,以不動產價格動輒以千萬、億元為單位,每個case的收入自然十分可觀。因此,如能通過本項考試,想要躋身「高薪一族」,自然是易如反掌!
102年只428位的估價師高考錄取者當中,就有69位是透過修習文化大學推廣部『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取得高考考試資格後,考取估價師執照並順利執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