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0月號
 
共有土地處分之理論與實務班 ~釐清觀念建立邏輯實務運用

民法物權編將所有權之類型區分為單獨所有、共有及區分所有。為使從事實務工作或對共有土地開發有興趣者,得以對土地法第34條之1規定共有人處分共有物之適用要件及優先購買權之通知方式、內容、主張之限制及其法律效果等程序規範,藉由課程內容之說明,使參與者掌握其理論與實務運作,進而有效運用並排除共有物之難題。

   
基礎會計全修班-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

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有何幫助?簡言之,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

   
職場溝通術 客戶聽話術(全修)—免費講座:小白領,變臉翻身職場大躍進

免費講座:小白領,變臉翻身職場大躍進!醫美權威 職場溝通講師,首度聯手近身講座。曹賜斌醫師.2014第四季第一美書【整形.整心】,整形權威曹賜斌全台首次暢談整形整心的心形內外美,陳青講師.暑假職場溝通新書上市金石堂新竄排行第一【小白領職場夾殺求生術】~沒有背景也能靠溝通創造前景。

   
麵包花多肉小品藝術認定證照班 完成6件作品及1件自創品可申請認證

全新、時尚的多肉小品作品,應用黏土雕塑特性設計,加上造花技巧製作一片片厚實飽滿葉片組合成株,再應用著色、盆栽組合搭配,融入多肉植物細微生態。不同組合、特殊著色創作成時下最流行的桌上生活佈置綠色小品。具有滿滿綠色能量的多肉植物小品,將帶給您許多的喜悅與驚奇,歡迎加入手作粘土多肉植物創作!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班 職場績效考核之職能佐證

各行各業日漸重視禮儀。從小學生到大學生,從校園到企業,從新鮮人到高階主管,都掀起了學習禮儀熱潮。禮貌不但是個人修養,更攸關到職場競爭力。◎知識面:明確「國際禮儀接待員」的定義,認識國家二十項重點服務產業發展趨勢,如何以國際禮儀基本認知與實務應用,展開各項服務產業關聯性發展,提升國際化之定位層次,知悉國際禮儀規範背後之文化素養、歷史、地理、政治經濟與國際會議溝通對應關鍵 等知識面。◎技能面:瞭解國際禮儀中,食、衣、住、行、育、樂基本禮儀正確應對進退規範與技巧。◎態度面:以積極、正面態度,認知國際禮儀乃作為一個現代國民,所必須具備之基本知識及應該遵守之規範;不但為在平常之食衣住行中應注意及遵循的一般基本禮節,而是隨時隨地都應遵循的行為規範。國際禮儀接待員證照與國家二十項重點產業趨勢接軌,企業界一致認同之專業證照,選人、訓人、育人、用人、留人、考核、汰人評估指標之一,贏在起跑點為自己職涯規劃鋪路。中小企業各部門主管必懂之知識與技能;擁有本證照可展現軟實力,求職面試、升學甄試、績效考核之職能資格佐證文件。此外此證照為教育部認可之國內證照,登錄於: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證照代碼:68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